个人资料
正文

笑笑&happy逸事1,2,3,4 (慎入!28++++++++++++++++++++++++++++)

(2006-12-09 08:41:11) 下一个
睡不着,起来看不到新贴自己编一个玩,不过没什么创意,就当和朋友开玩笑好了:)

笑笑和happy是好朋友,她们的弟弟笑弟和happy弟也是。
某天happy弟在笑弟家玩,
笑弟说:“想不想吃水果?看我的”
然后笑弟走到笑笑跟前,仔细打量笑笑说“姐,妈妈给我留了两个大苹果,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
笑笑大窘,只好出去买了两个苹果给他们。
过几天他们又一起在happy家玩,happy弟也照猫画虎跑到happy面前打量了一番,想了半天说“...姐...你是不是藏了妈妈留给我的葡萄干”?


笑笑第一次和bf去海边度假回来,没有经验的happy一脸坏笑地问
“有没有试试那个…”说着用舌头舔了一圈嘴唇,使劲咽口水。
笑笑: “当然啦”
小happy瞪大眼睛: “快说说感觉”
笑笑:“嗯,软软的,粘粘的,有些腥….
小happy听的汗毛悚立,一脸恶心的样子…
笑笑继续说:“不过回味起来蛮好的,几天不吃又想再吃了…..就是太贵了,我不能常吃..”
小happy彻底晕倒:“你还要给钱?!”
笑笑很奇怪地看着小happy:”当然啦,你吃生蚝不用给钱?”


小happy终于也有了bf, 这天约了笑笑准备突然带bf给她个惊喜. 小happy的bf坐taxi赶到露天餐厅门口,忽然发现钱包忘带了,
冲着小happy大喊,”你过来帮我付车钱~”.
笑笑气晕了,喊回去 ”凭什么帮你付车钱,你和她有关系吗?”
小happy红着脸小声说 “两次”


一次小happy和笑笑在酒吧谈起OOXX的事情,
笑笑说”我bf还不错,最高纪录一天三次”
小happy说”嗯,我bf 五次”
笑笑瞪大眼睛羡慕不已,于是回家调教良久….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下次见面时
笑笑终于自豪的说”我bf现在能一天六次了”
小happy一耸肩”噢,我bf一天20次”
笑笑一下子泄气彻底瘫倒”天哪,他是超人吗,怎么做到的?”
小happy摆了个disco姿势,边跳边数”一,二,三,四,五,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妈也~~~你这家伙!应该挂个牌子:18岁以下免入!

给你笑使了!!!:))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小happy:放进来是用来修正我形象的,老虎不发威还当我病猫了。
云树:去看看这个,我要乐晕了,估计你要气晕了 ^_^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tiq&MsgID=112829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你还不去休息。。。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亚,你还乐得写到伯克里来了。。。。。。

你 * 。。找打阿??


啊,对了。。给你一个新名字: red (r=toothp)ick ,哈哈哈哈哈。。。


1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