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首被自己删掉的歌之三 (猪之歌+你的生日+90恋曲,均为无制作纯原声

(2006-11-23 09:57:13) 下一个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猪!你有着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边.
猪!你的耳朵是那么大,呼扇呼扇也听不到我在骂你傻.
猪!你的尾巴是卷又卷,原来跑跑跳跳还离不开它
哦~~~

猪头猪脑猪身猪尾(yi)巴
从来不挑食的乖娃娃
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
从不刷牙从不打架

猪!你的肚子是那么鼓,一看就知道受不了生活的苦
猪!你的皮肤是那么白,上辈子一定投在那富贵人家
哦~~~

传说你的祖先有八钉耙,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犯桃花
见到帅帅小伙就嘻嘻哈哈
不会脸红不会害怕

猪头猪脑猪身猪尾(yi)巴
从来不挑食的乖娃娃
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
从不刷牙从不打架哦~~~
传说你的祖先有八钉耙,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犯桃花
见到帅帅小伙就嘻嘻哈哈
不会脸红不会害怕
你很象她

呵呵,补充一些花絮吧。中间这首生日快乐本来没打算唱的,当时刚来唱坛不久,和大家也都不太熟,
很快就到海姑娘生日了。 一来不熟,开始她的歌我不敢去顶,那时候她通俗歌还没有现在这么好,而好多fans都在叫好,我觉得自己也不好夸也不好鼓励...二来她是大明星,给她献歌的人多的不得了,满版都是给她祝寿的气氛,俺又不熟就随便借个贴顺便问候一句行乐。
当时提前祝寿的帖子中看到有"lxc20"和"大哥哥"都提到说明天也是自己的生日,可是一直到第二天,满版都是祝海姑娘生日的,没有人顺便提一句lxc20和大哥哥... 
虽然和大家都不熟,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唱一首歌送给当天过生日的全部朋友,当时第一直觉就是要唱这首歌,后来才知道lxc20和大哥哥是同一个人。
发上去以后还有人说我是想借机会和海姑娘凑近乎,让我郁闷了n久,真是有嘴也说不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晕咧!后面那声咳咳,还有猪的声音!:))

猪,你唱得真好听!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小五那么虎昂...
小happy听猪之歌是不是特亲切啊 ^_^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飘过。。。

你的声音好像 500 啊。。。

不如你让 500把id 给你吧。。。

哈哈哈哈。。。。。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能是我太敏感,所以有时候经常担心一些别人不大注意的东西...
这样也不好,有时候影响自己情绪的东西太多,感受能力和没心没肺的能力要大致相等才能平衡 :)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刚入坛很清高的,不是好唱没有特色的不送鼎,现在都忘了给好多人送的第一鼎是哪首歌了,记得的只有教授的青春,你这头可爱的小猪,还有菱歌的值得吧~

原来'你的生日'后面还有这样一个很令人感动的花絮, 才发现咱红红还是蛮细心的哦,很喜欢这首歌,愿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o^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听了歌觉得特别像自己才冒泡出来顶的阿 ^_^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认识你应该是从猪之歌开始的,那也是我送给你的第一鼎吧,很有收藏价值哦~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佳酿:这就是网络上流传很广的猪之歌啊,呵呵,原唱的男生唱的比我高一个调,唱的很不错,你可以去听听,至于那个后来靠猪之歌成名的女孩香香的版本我就没听过了。这里面的咳嗽,猪哼哼都是我自己学的,像吧:)
小西:估计是当时听故乡的云时候去翻的吧,呵呵,其实我以前很多歌都懒得制作,不过当时没有标出来是原声。现在听听觉的似乎制不制作区别不太大...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 听到了 以前都听过 那个你的生日 我还现去论坛里查过你的帖 仔细听过的~~几天前的事 呵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这“猪”真有意思:生在富贵人家,还命中犯桃花,见到帅帅小伙就嘻嘻哈哈。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