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祝云树偶像生日快乐献礼之二)

(2006-11-20 19:08:18) 下一个
这歌对我实在太高,唱破了。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
偶尔燕子会飞过我的肩上,用歌声描述这个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枯瘦的枝杆少有人来停驻
曾有对恋人在我胸膛刻字,我弯不下腰无法看清楚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时时仰望天等待春风吹拂
但是季节不曾为我赶路,我很有耐心不与命运追逐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芝麻也来了啊,谢谢你的掌声。要不是我半夜想听这歌,还真看不到你的留言。

其实,我水木的说明档自从98年底变成了“我是一颗秋天的树”以后就没有变过。 我是一颗秋天的树 :)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咋尽是俺喜欢的歌儿呢:)))
原来用walkman听那叫享受~

小张离开后第一次听别人唱,哈。

音色不太适合,好像。。。
还是要鼓掌!!!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八戒不是好当的呢, 哈哈:)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睡20小时... 睡得我累死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快去休息。。。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要是能高音控制的好点就好了,没办法,估计要是不去拜师学艺这就是我的极限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谢谢小红, 嘻嘻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恩,快唱快唱,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 这里的沙发是我滴!昨天我还想唱这首歌呢,结果为了给悠悠催眠就换了一首,结果竟让你抢了先,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