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halloween兰桂坊游行实录

(2006-10-31 11:19:17) 下一个


每年halloween都提前很久就想去兰桂坊凑热闹,可年年都最终都还是在家里呼呼了。 今年终于决定无论如何去逛逛看。

连行头都没准备,只好临时去日本城买点糙货将就一下。

坐地铁到了中环….还没出去,里面就堆满了各种穿的稀奇古怪的人们,大开眼界,有些极有创意,现在最后悔就是没拍下来….

9点半,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终于出了地铁,天哪,周围全都是人拍一张

地铁口其实都能看得到兰桂坊,但每年游行的人太多,警察只好封路轮流入内,人群把附近的几个街区都排的满满的。






走啊走,好无聊,手机自拍一张。

 

我的手

 

路上的小男孩

路边的小女孩

 

有些人觉得实在排不下去就离开了..

转了n多条街以后,终于转回到兰桂坊,其实就在地铁口出来的马路对面而已

 

 

哇,这里好热闹,好多人装扮得可真好,大家都时不时互相拉住拍照,也有装鬼的突然吓你一下,海盗船长的剑突然砍在吸血鬼匕首上赶紧抓拍阿…………. 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手机根本拍不清晰3米外的,人太多又很难靠近事件的发生地,大家都在抢拍,挤过去时都表演完了,我所拍的连当时热闹场景的万分之一都表现不到

为了给大家看这张,俺都豁出去把自己的丑态暴露出来了,千万不要嘲笑我老土的发型,那是我新发型师的错,恨死他了,怀念mosis和阿joe, 还是他们了解我适合的style….

 

 

到了这里觉得之前排的一个多小时还是物有所值的。 酒吧里都满满的,想进去喝一杯估计要排半天

又渴又累,决定回去,都12点了,发现排队的人群比我来的时候有增无减

地铁里隧道里很多正要去的

最后的总结就是:首先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行头,越特别约好,永远不永担心夸张,大家当时都是互相拉住照相,你的精心装扮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其次,一定要有能瞬间抓拍的相机,最精彩的永远都是几秒内发生的,不能抓拍就表达不出来。最后来了这里就不用含蓄了,见到你觉得好的,尽管拍,尽管拉他/她合影,对方100%同意得,今天大家都是来狂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化妆阿,本来就有:)
还是热闹些好玩阿,明年一定要记得买糖,那些小鬼真可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看到你的样子了!居然这么年青!!!很俊朗的说!嘿嘿,留意到你额头的一颗小黑痣~该不是化装上去的吧!:)

万圣节香港这么热闹啊!到底是人多。多伦多只有几个小鬼来敲我门。我也和DUEPROCESS一样忘了买糖,很惭愧地躲在里屋不敢开门。结果这群小鬼就在我家门口洒了一地糖纸碎片以示捣蛋~~~:)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过节还加班抓鬼阿....
给自己放个假过节,也让小鬼们轻松过个好节吧:)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哈。。。小鬼头真孝顺,给老夫准备了那么多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