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任逍遥

(2006-10-18 13:16:29) 下一个
那个用生日算你是金庸小说人物的我算出来是令狐冲,太高兴了,令狐冲的性格是我最喜欢的,洒脱,乐观,有原则也够朋友,而且也很机智。 是天下第一等的极品人物。
唱一个任逍遥,今天我就是令狐冲了,可惜要是能唱的再好点就好了。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
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
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让我醉也好,让我睡也好,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让我对也好,让我错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谢佳酿,这歌我也是最近才听到,觉得有一种豪气冲天的感觉,算出自己是令狐冲一开心就豪爽一把,恩任贤齐演令狐冲杨过这样的形象确实都不太适合..
田伯光其实也是很爽快的一个人,性格也不错,比左冷禅,岳不群这样貌似正经的伪君子强多了。
唱这歌前我还曾经对任贤齐的唱功没什么认识,自己唱了一遍以后觉得他还是挺厉害的,最后一句我就怎么都唱不出他那种感觉,立刻发现他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_^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任逍遥等。改为:还有任我行等(年纪的大了,有点稀里糊涂的,见笑了,嘻嘻...)。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对,你就今天就是令狐冲了;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唱的很好,小贤听了可能会脸红呢;你唱的比他好。想当年他和陈德蓉主演的《笑傲江湖》得到了不少恶评,倒是不少配角的演员演技都很好;孙兴把那个恶棍“田伯光”演的很好,还有那个“小尼姑仪琳”(不记得是哪个演员的演的了)的演技也非常到位,还有任逍遥等。我当时超喜欢看;一集集的追着,皆因我当时正年少啊!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
四张机 回复 悄悄话
豪气冲天!你就是令狐冲!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