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 (转自主博克)_博克大搬家,加载音乐请速删

(2006-10-12 09:22:26) 下一个
北京又下雪了。 看到朋友的昵称的改变,就知道他们又在炫耀自己的幸福,顺便打击一下我这个可怜的人。

从99年春季最后一场雪过去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下雪了。 这次好不容易回北京2周多,结果去之前和走之后都下了大雪,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看到哑巴blog上早上刚刚拍的狗狗在雪地的照片,简直是羡慕死了。

每次在雪里,都会勾起我最纯最美的回忆。 想起自己下雪的时候在未名湖溜冰,那时候人基本都走光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湖面上独舞,迎着纷纷飘落的雪花,感觉和天地融为一体。 想起工作时候送完了资料正要回家,忽然落下非常大的雪片,纷纷扬扬,铺天盖地,大家都匆忙上车赶路,我却越发兴致高涨,伴雪而行,从新街口走回家,一边笑看匆忙的人群。

高歌一曲“寒风萧萧~,飞雪飘零~,漫漫长路,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往事,如烟云~.."

若此时仍在北京,当与三五知己温酒促膝,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打架的时候才不会管什么人多人少呢,从来都是见着就打阿~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二打一有什么了不起的。。。。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redrick 说得对,

我们还有宠物, 哈哈。。。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西门阿, 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过我 2001 大一啊, 晕了。。。

我老了,老了。。。 哎。。。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西门你这牛头,我和云树肯定灭了你,两个猎人分开站,你打也打不过,逃都逃不掉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晕 你们聊得很开心啊...没想到云偶像这么小啊 2001年才大一....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坐车免票, 哈哈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也是hunter, 不过是矮人 :)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 night elf, 不过这个是网上找的, 我想是在月光林地。。 
应该是牧师。。 
不过我的char 是 hunter, night elf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忽然看到你的头像是魔兽的精灵...在月光林地拍的? 牧师还是德鲁依?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北京啊北京, 美好的回忆。。上一次去北京, 是2001年, 真是时光飞逝。。

想起在冬天在结冰的昆明湖上学溜冰, 结果大摔特摔。。 那年才大一。。。

在异国他乡, 看到这些文字, 真是倍感亲切。。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