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睡不着,来谈谈“金刚“,“无极“和“泰坦尼克“吧(非音乐,转自主

(2006-10-12 09:05:38) 下一个
睡不着,随便说说,有些内容是我以前写在别人的blog留言里的。
 
看电影是人生一大享受,正如同吃。 不同的是在家吃也能感受到世间最美的美味,
 
可是电影就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能感受到那种感觉。 可惜大部分电影都是垃圾,
 
浪费人生2个多小时来看垃圾片绝对是让人痛苦的。 所以好电影更加可贵。
 
金刚就是这样一部好电影,虽然题材已经old到不行,可是人家就是能把这情节已经
 
天下皆知的老片翻拍到能吸引你从头到尾一直看下去。 有惊人的大场面,有紧张的
 
情节,感情戏更是震撼。 一般没有恋爱或者从来没有深深爱过,并和所爱的人
 
相处过的小女孩看了“金刚“都会哭得稀里哗啦,可是有过感情经历的女孩一般不会。
 
因为她们懂得相爱简单,相处太难得道理。正如童话里总是写道王子和公主结婚了,
 
就“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 其实幸福不幸福很难说,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相爱,太简单。你偶尔就会对某些人有一点点好感吧,对方也有可能。 如果不去克制,
立刻就火星撞地球了。两个人相爱在一起,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而已。 以后怎么相处,
要慢慢的去学习,两个人都要努力。
 
“无极“ 烂片中的烂片,垃圾中的垃圾。 看看演员就知道肯定好不了,没有一个会演戏的。
不过我认识的几个女孩子都说感觉没那么烂,一个是因为逆反心理,还有就是觉得
好像里面有些感情方面的道理。晕倒了,看来女人真的为了那些就可以不顾混乱的逻辑
和粗制滥造的情节了。 难怪世间总是有很多女孩被拙劣的谎话骗倒。
倒是“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看起来有点意思,感觉作者的导演功力比陈凯歌强多了。
 
“泰坦尼克“至今还保持着世界最高票房,10多亿美元。 我当时还在北京,去看了3次。
不是我特别喜欢,也不是我感动,更不是我花心。 我那时候没有女朋友,只有一个女孩
是我邀请去一起看得。 剩下的..唉不说了,以后有机会再写吧。 只能说这片子和我的缘分
太强了。有很多女孩看了很感动,总是想问,或者不敢问自己的恋人,如果当时自己男朋友
是jack会不会把生存的机会让给自己。
我觉得哪怕rose和jack互相不认识,到了那个生死存亡的关头,jack还是应该帮助rose上船,
到了最后也一定会把那个漂浮的木头让出来。 这是一个男人的基本风度。 正如911发生了,
大家都有秩序的走楼梯,排成一队,让出一条路给老人孩子妇女先行。 正如泰坦尼克里面
那几个在大家逃离时还为大家演奏的音乐家。 人性还是基本上善良的,做不出来的是因为
素质太低。 完全和真爱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哎...女孩....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对我而言。感觉才是第一位。嘻嘻~~~ “

严重同意, 哈哈,我也是跟着感觉走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女人都是感性嘛,跟女人去讲道理绝对是世间最愚蠢的行为:)
不如买朵花,两只巧克力然后就什么道理都不用讲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女人真的为了那些就可以不顾混乱的逻辑和粗制滥造的情节了。 难怪世间总是有很多女孩被拙劣的谎话骗倒。” 哈哈,怎么看怎么象在说我。烂吗?我也不太觉得。逻辑并不太重要,对我而言。感觉才是第一位。嘻嘻~~~
“人性还是基本上善良的,做不出来的是因为素质太低。 完全和真爱无关”,严重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