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说点轻松的,来谈谈以前的一些好片子吧(转自主博克 )

(2006-10-12 08:12:12) 下一个
排不出什么顺序,想到哪里说哪里把
 
汤母汉克斯的“阿甘正传“,我看过大概有十次不止了,每次看都还是那么有感触。 好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叫“笨笨“, 其实就是因为阿甘的影响。 阿甘智商只有75,按规定只有80才可以进正常人学校。可是他活的很真。他想做的事情,不管多麻烦,就去做了。不像我们这些“正常人“,总是想来想去,最后还是不做。他喜欢Jenny,不管Jenny怎么对他,几次抛弃他,都一如既往的喜欢。 最后,当Jenny患了绝症回来的时候,他和Jenny结婚了,然后照顾她。Jenny要他说说走了那么多地方看到的美景的时候,他回忆了在越南作战时夜里看到的星星,跑步时候看到西部的日落...Jenny就说多希望当时能和你一起看这些景色,阿甘就说“你在的“。 因为在阿甘心里,始终都想着Jenny,当阿甘看到这些景色的时候,也都觉得Jenny在和自己一起分享。 这就是一种简单而幸福的生活,我也希望自己能过这样简单的生活,所以给自己起名叫“笨笨“。 可惜我不能完全做到阿甘那样,所以他智商75,我就是80好了。
 
说了94年的奥斯卡阿甘,就说说95年的奥斯卡“勇敢的心“吧,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片子之一,梅尔吉布森还是演的很不错的。尤其是最后处决威廉华莱士的时候,为了保持神志清醒,他拒绝了王妃悄悄给他的毒药,活生生忍受着一个接一个的酷刑,最后连那些恨死他的英国人都看不下去了,全体高喊"mercy",行刑的刽子手也等他自己喊“mercy"。 就看到他用尽全身力气,终于高喊出来了一声“Freedom~~~~~~",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每次看也都忍不住。 据说本片在爱尔兰播放的时候,到这里都是全场起立。
 
喜欢的片子,肯定应该有达斯汀霍夫曼的啦,和汤姆汉克斯都是我的最爱,霍夫曼的片子我最喜欢“hero",里面还有帅哥布拉德皮特,我觉得霍夫曼塑造的小人物真的是非常真实。另外"baby"也不错,片尾曲It might be you也是我特别喜欢的。
 
老是太沉重也不行,搞笑片也是很必要的,“四次婚礼一次葬礼“真是经典阿,弄得我特别想去参加朋友的婚礼,你们大家都加油阿。 另外总觉得休格兰特挺像我的(谁扔的西红柿?) 还有一部非常好的就是“修女也疯狂“,最开始看得时候,实在是不能接受主角竟然是如此难看的乌瑟哥德堡,虽然在“人鬼情未了“里面早见过她,可毕竟那时候她不是主角。不过后来越看越好玩,就不计较了。里面的歌也都好听,改的也是绝了,不留意肯定发现不了。
 
恩,胡乱写了一通居然都快写了半小时了,还是赶紧干活去了,可惜这两天都没地方睡觉,明天晚上好好补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确没法唱。。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很好听,而且改的更是绝,把guy改成god,就从二级半的表演变成了圣歌:)
可惜不是你的style,不然就让你唱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几个片子都很经典, 赫赫。。
另外, 修女也疯狂 里的歌是很不错,

i will follow him 这歌非常好听。。 赫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