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经写过的“诗“ (3)(非音乐,转自主博克)

(2006-10-12 08:11:06) 下一个
最后这首是因为当时另一个朋友小河(sunnew)在heart版发了一首诗,可惜我现在找不到原诗了。
 
他说昨天晚上回家路上作诗一首,不敢贴去诗词版,就放heart版来了。 我心想,虽然都是好朋友,
 
你也不能这么说阿,这不是欺负我们heart版没人嘛,作为大斑竹怎么也要出来支一声。 看了他写的
 
诗,平仄倒是很贴,不过完全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于是就教训了他一番,说写东西首先是要表达
 
思想,追求平仄而让整诗含混晦涩就是舍本逐末了。然后也写一首赠他
 
赠小河
词典深深深几行,
奈何无处找文章,
小河若无生花笔,
何苦强为唐宋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是最开始潜了很久才露头的,结果一发而不可收拾,以至于每天的饭至少有一顿是和网友一起吃的。
每天晚上都是和一大队网友一起去溜冰,卡拉ok,泡酒吧,看电影什么的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混迹bbs,hehe
我是bbs 潜水员。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