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经写过的“诗“(2)(非音乐,转自主博克)

(2006-10-12 08:10:12) 下一个
在北京工作的时候,一次在外面工作完了,大家一起吃日本餐,喝了很多清酒,
 
回去的时候头晕晕的,而当时正好处于初恋时期,想给恋人打电话却怕打扰她,
 
带着5分醉意,写了下面的 “醉酒胡言“
 

三瓶日本清酒还在血液中流动,               
生鱼片和炸虾还意尤未尽,                   
破破的小日本                            

东东给的那么小,                     
我要了两份才刚刚塞饱。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倒,                
心理却在到处乱跑,                  

只有鸡蛋羹作的真巧,                  
一气吃了两份,               

这下感觉刚刚找。                 
现在天色已经不早,       

心爱的姑娘却不便打扰,       
明天的工作依然不少,       

办公室也需要打扫,       
看来现在还不好跑。      

会计的帐还不曾讨,             
钱包的内容又要不保,    
忘了领导要求                            
: “
别晚上上网”            
亲爱的女孩你别恼,    
我爱你的心永远不会老

结果乱乱这家伙看到就给我写了相应的回应,真能添乱。 下面左边是我的原句,右边是乱乱回的。

三瓶日本清酒还在血液中流动,              一首难听的日本歌至今仍在耳畔环绕 
生鱼片和炸虾还意尤未尽,                  寿思和面条的味道早已忘掉 
破破的小日本                             烂烂的小鬼子 
东东给的那么小,                         东西做的太难下咽 
我要了两份才刚刚塞饱。                    我要了一份还险些倒掉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倒,                      既然我现在很无聊 
心理却在到处乱跑,                       不妨去品味一点异国风调 
只有鸡蛋羹作的真巧,                     只有和服做的好 
一气吃了两份,                           眼睛没少往那儿瞧 
这下感觉刚刚找。                         这下心理总算是平衡了不少 
现在天色已经不早,                       刚才的月亮已经找不到 
心爱的姑娘却不便打扰,                   我思念的女孩可能已经睡着 
明天的工作依然不少,                     天亮后的事情仍然要将我纠缠 
办公室也需要打扫,                       单位的楼道竟然也要我扫 
看来现在还不好跑。                       眼下想走看来是办不到 
会计的帐还不曾讨,                       只盼着债主们忘了我的宿舍号 
钱包的内容又要不保,                     钱包我早就卖掉 
忘了领导要求                         户主的话记在手上                   
:     
: “
别晚上上网”                           “XXXXXXXXX”
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什么时候洗的手?糟糕 
亲爱的女孩你别恼,                       亲爱的女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爱你的心永远不会老!                    我写在心上的话肯定还没洗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