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江红(失败版,试音版和我欣赏的一种原唱)纪念九一八

(2006-09-18 04:47:41) 下一个
愿我中华繁荣强盛,明反强汉者,虽远必诛!
这大概是我唯一闭着眼睛也能唱的歌,因为六岁就背熟了。
可惜我表达不出来这里面的感情,声音不够厚,最下面是我喜欢的原唱。
我努力加重发音,可是还是效果不好(最上面的)
再给一个我测试伴奏节奏的试唱版本,太柔了,感觉不对,
就是找节奏的(中间那个)

满江红
岳飞

怒发冲冠凭栏处
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
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末等闲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
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
踏破贺兰山阙
壮志饥餐胡虏肉
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
朝天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