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挥一挥手的面包

(2012-11-24 19:17:00) 下一个

两年前学起做面包、蛋糕。朋友做面包有经验,经常向他请教,交流心得。也时常到私房学艺。私房不私。 
其实我最先是喜欢做蛋糕的,因为喜欢吃奶油甜食。结果血脂胆固醇马上高上去,吓得我赶紧戒掉。专心做一门:面包。
这是我今天的面包。朋友夫妇来做客,朋友说:
这个是我吃到的你做的最好的面包。三个“的”字排比指出一个事实:我做的面包基本过关了!
我很高兴。今天我什么都不配菜,就是这样沾着橄榄油和醋,吃了一条面包!
真香啊!无比美味。
做出好面包,需要一块烘烤用的石板。
还有一点小小的技巧:
450度规定时间到,转380度时喷水细节很重要。细节往往出效果。





最近做的蒜蓉面包:


那么,再来一杯咖啡又如何呢?(俺做的cinnamon roll)


哦噢,做工程师,可是全方位的呀。
批毛拔毛只是俺工程师的副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