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新宇的作为对他爷爷思想的影响至关重要

(2012-03-01 18:36:27) 下一个


 毛新宇任少将,以及他任职军事科学院,得博士学位,每个人都明白他是沾了他爷爷毛泽东的光。
 但是没人会反对,这年头大贪多着呐。作为毛泽东的孙子沾点拿点又怎么了?
 党中央把毛新宇圈养起来是表达对前领导人的敬意,也是怕他控制不住自己在外胡说。以毛新宇的
 智力这些头衔压在身上不堪重任,连军装军帽都戴不整齐,腆着个大肚子出镜有失风度,和其爷爷
 生前的雄姿伟态两相比较,不由得人概叹真有点现世报那个意思。
 党中央在毛新宇的安置问题上失却了以往一贯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传统。人尽其才,其实毛新宇完全能 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作用,充分利用毛泽东的孙子这个特殊身份对历史作点贡献的。让他做将军干
博士并非是良策。
这话说的意思是:现在愤青们力捧毛泽东这尊死神,向往毛时代种种美好生活。怎奈人气聚合不起来,总是处于低迷状态。有什么办法提振人气呢?
挥手倒是知道一个好主意。话说大明朝崇祯皇帝在煤山上吊,大明江山就倒了。但大明朝并没灭绝,南边的旧臣拥戴皇孙福王做皇帝,小朝廷也将就了几十年呢。
以咱红朝毛皇帝神威,假如拥戴一个皇孙,那可是个大活人,人气不就可以号召了吗?但凡干大事,要先扯一大旗,树一个人物以号令天下。甭管这人咋地,血统正就行。现下不就有毛新宇这个皇孙?别瞧不起他,要复毛,还就得用他!
但照历史老皇历是不行的。再说了,老毛在世时整人杀人太厉害,现在执掌大权的人都不认可毛朝,挂着他羊头是卖的狗肉,留着他也是给自己个面子——这个党就是靠杀人造反起家的吗,能把开朝皇帝给掀喽?不是掘自家老坟?
所以,树毛新宇,还得讲究一点策略。
这么明说吧,我要是毛新宇,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以身体脑力不行辞去公职,和将军衔。净身出户。然后申请毛泽东纪念堂看门人和清洁工工作,以孙子身份替爷爷看坟,走天底下都理直气壮,党中央没有不准的理由,再说,以我毛新宇的智力和身板体格干这个活是顶合适不过了。
说到这,咱站局外说句公道话,要为毛泽东喊一下怨了。他死后那些当年的忠臣哪里去了?小福王还有旧臣拥戴躲躲藏藏,最后宰相抱着他一同蹈海而亡呢!毛的忠臣关的关,死的死。活着的马上翻脸效忠新党中央了,老情人更不见影儿了。按理说,他们都应该伺候在水晶棺材旁,那才得见证情意忠孝!
现在毛新宇来了!
我每天披麻戴孝,为爷爷扫洒庭除。对前来观看爷爷腊肉干的群众俯首恭谦,清早起来迎着晨曦我第一个开门,晚霞落映我最后一个关门——不,我不离开爷爷一步,我要住在纪念堂里,估计党中央同样没有理由拒绝的。我还要时常手扶水晶棺(这个不知道党中央能不能批准)瞻仰爷爷的遗容,体会琢磨爷爷脑壳里隐藏的智慧;必要的时候我还得哭几声,表示悲切的心情,和观众游客们一起共鸣抹泪。这要形成一个制度,成为仪式,最好每周做一次。我憨厚痴钝的模样,以及我忠孝的行为一定会给观众游客们留下深刻映像。我们毛家不是没有人,任人们说三道四指手画脚。我知道自己的模样气质做少将,做博士,有人瞧不起。现在我做我爷爷的看门人,哼,还有什么话说!
我太称职了!没人能够取代我的地位。

我要用我的忠孝行为博得同情,重新唤起世人的良心,唤醒有觉悟的民众,争取民心。我要把爷爷的思想和我国几千年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开辟新的爷爷思想的领域。我死了,还有儿子,儿子死了还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毛家后代不干别的,就守护在太祖爷身边!(向袁崇焕家丁学习!)
毛新宇如果真如上所述做毛纪念堂清洁工,我敢肯定,会成为这十几年里最轰动的新闻,对重振他爷爷的思想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胜过千万个愤青声嘶力竭的呐喊。毛新宇在纪念堂这块地面站稳了——犹如他爷爷当年在井冈山一样,就开始办讲座,出册子(他研究爷爷思想已经颇有建树),壮大声势。然后,在适当时候推举他出任新毛党主席(虚席),或者不能组党的话,就做愤青的精神偶像,以孙子为爷爷正名,愤青们举大事师出有名矣!再聘孔庆东司马南之流任军师,红旗再度插遍中华大地事半功倍指日可待也!
怎么样,这主意高不高?
高,实在是高!
妙不妙?
妙,妙不可言!
说句愤青们不愿听的大实话:毛新宇做将军做博士的效果肯定是在他爷爷名声上抹黑,在他爷爷僵尸上撒尿,给世人当笑料。世人时不时抬出毛新宇来消遣很说明问题了。只有在爷爷纪念堂里做孝孙,才是毛新宇唯一正道。于家族有理有利,于他合适,于重振他爷爷思想有益。只有对背叛他爷爷的党不利。
估计挥手此计会大受愤青们欢迎的。咱也算对愤青们表示宽容理解之意了吧。
但愿:
愤青功成弹冠时,庆酒毋忘告乃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