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麦寇!

(2009-07-02 10:45:36) 下一个

我爱麦寇!

我爱麦寇!

他是一个天才,他来自于外星球,不过是披着地球人的外装。他的才华,非世人可模拟;他的思维,超越俗世;他的心态,永远童心,摈弃成人的龌龊。

我爱麦寇!

他生来为演唱,看他那双超乎常人的大手掌和长臂,他亭亭的长腿,和细细蛮腰,组合起来就是一架舞蹈的机器,他是神造的歌舞之王。他的太空舞步把太空世界的遥想带给娱乐大众,假如他不曾亲临过太空,不是来在冥冥之中的外星球?

天才不足以概括、状写他的创造。我只能相信:麦寇,你来自外星球!

我庆幸自己不是女人,否则我会被你迷住,陷入痴狂,伤心失望,不能得你一吻,或者相拥一抱——我会因而遗憾,因为你是我的偶像!

我爱麦寇!

看过他的歌舞,其它人的都只能算做娱乐;他的歌舞是后世提前预演,横空出世,绝世无双。

他曾有过丑闻,可是听到他说话的声音,便相信他的纯真幼稚,他的内心世界,还是一片童蒙未开——那不是外星人的思维?他根本不懂成人世界啊。

外星人不懂地球人,地球人却要耍弄外星人。

麦寇走了,回太空世界了!

那是他真正的世界。我一点不哀伤,因为——我爱麦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uqinqi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天才是不多的,麦寇是the one。。。我也爱他,不知什么时候再有这样的横空出世?我是看不到的了。。。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yd的评论:
迈克是个不设防的人,充满童心。被他周围的利欲小人教唆坏了。可惜。谢谢。
ydyd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
能看到先生这篇文章。
结尾跟我设计的那个有点相像的~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
胖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感叹MJ离去的同时,也不得不心寒如此正值,善良而又有爱心的天王巨星也饱受诬陷和屈辱,而且是在美国-这个号称现代文明和民主制度最发达的国度。人类是在进步吗?SIGH.
慕容新新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不俗有诗意,真看不出夫子还有这样现代的“霹雳”情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