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 摸了我的裤裆

(2008-08-27 06:49:54) 下一个
谁 摸了我的裤裆
就在昨天下午六点左右,有网上不知谁者盗用了我挥一挥手的马甲,行勾引欺诈之勾当。所幸小人伎俩立时被戳穿,未致有严重后果发生。本挥手立即向网管告诉,经网管勘查,告知以已经查实,此小人之挥一挥手的一,不是汉字里的一字,是破折号的一横,顶墚换柱,人脑胜过电脑,此为实例。
这种行径,违背网络规则,违背道德基准,不宜提倡,实应网不分论坛,人不分左右,全网共讨之,人人得诛之。
话虽这样说,心虽这样想,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为什么?因为我结了怨家。在网上江湖游玩,总要得罪人;尤其是自提出工程师管道工新概念以来,冲击论坛,引发喧嚣,更为百人指。此小人所为盖为泄愤,具有代表性,是小头发泄的总代表。因此此种行径具有一定的网络基础,文化特征,人格倾向,人品格局,思想范畴、意识结构,教养因素,政党利益,社会群组,贫富差距------
我公布此事,当然没有幼稚到希望能够就此唤醒良知,呼吁正义,鞭鞑小人的效果产生。但不能保持沉默,那是自然的。证明小人的存在和灭绝小人,当然是两回事,和建立真正自由富强的中国一样,都是任重道远的。
我相信,在与我观点相左的网民里,也会有不赞同、不支持、不鼓励甚至反对此种小人行径的人,高低总是知道的,观点不是问题。我同样相信,也会有人掩嘴而笑,smiling, smiling, smiling, 终于代为出了一口恶气。
我的感觉,就像被人摸了一把裤裆,属于性骚扰范围;尤其是刚贴了一文,透漏自己有经常忘记拉前门襟拉链的习惯。也许这鼓励了小人,立竿见影,马上伸手来摸了。小人的见利忘义急功近利表现得栩栩如生。
其实我经常处于被骚扰的境况。有一女ID,长期跟着我(不知还跟其他人否),紧追不放,深入博克,甚至几经更名不改初衷。我猜想大概又是自己无意中得罪了这个女马甲。追根溯源,历史渊源起于一年多前吧。
其实这可以单独成篇,列为我的故事系列的。但这个格局实在太小不值得大书特书,而且有点不地道的意思;正巧碰上被摸了裤裆,同属性骚扰事件,因此就便公布一下吧。
记得一年多前吧,我贴了一篇《粉红》(对于红,本人有偏好),引起争议责骂。之后我写了《段位和品味》的帖子,解释《粉红》的写作经历和原意。便有女网民来QQH鼓励我了,理解我了,当然,感动我了。记得我们之间来往了几封QQH。绝无勾引暗示缠绵意思,当时我只有感动,没有激动。
此时正值五月,春暖花开,我感时伤怀,深感周末的寂寞,也是初涉网络,有广交天下豪杰知己的雄心,便贴一文,号召有兴趣者可在周末酒吧里聚会,并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当然,来了几个电话,有男有女,但周末依然寂寞。她又发QQH给我,问起聚会情况,仍然是鼓励我,不以我为斯丢倍。并且告诉我,已经把我的电话号码记在她通讯录里了。这时我真正的心有所动了。
但还是没有行动。
为什么?理由如下。
一,这时我听闻她曾或正在网恋,对象是网上有名的政论家,为了探一虚实我还曾进入他的博克窥视,果然见到情深意切文笔堪与徐志摩比肩的情诗,我只能退却,别无选择。虽然是网恋,自己还是老法人,也须遵守道德规范,不能破坏网恋原配,不做第三者,扯远了一点——这当然也就是工程师之所以工程师不是管道工的道理。当然,我没有解释反映消极的理由,大家都看得出,还不到这程度。我现在认为,这应该是结怨的起始。
二,其时网上纷争激烈,口水战汹涌。政论家为左派大佬之一,往往有鼎局大作压阵,气势不同一般。她也时时助阵为之呐喊。我与他并无直接交战,但避而远之也并不敬之。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自然不能为色而放弃观点。
上床,是思想灵魂的共融,不单是肉体的交流。这又是工程师之标志。
我退却,彻底退却。这应该是结怨的深化。
之后,她开始把我列入丑陋的上海男人之列,在骂别人时往往把我稍带上。记得我曾发QQH问她:自己在哪里得罪了她?
没有回音。从此后她紧追不放,穷追猛打,到我博克泄愤。然后又改换马甲,这是“左派”的拿手好戏——紧盯不放至今。前几天还在我博克里留下金光灿烂的片言只字,只求羞辱我。
我在哪里得罪了她?这可以做一篇动人的小说的标题了。
单单为观点不同,不至于这样吧?爱生恨?鄙人有这般可爱?组织唆使?鄙人这般重要?
请给我一个理由!
我不怕性骚扰,我最好来真的。工程师不是摆设,我不是管道工,我怕谁?
来吧,来摸吧,我的裤裆!摸得更温柔些吧,摸得更勤快些吧。我的裤裆为你们而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