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生今世的耻辱

(2008-05-31 06:12:49) 下一个
回忆起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一个念念碎的私仇冤家,也没有一个如桃园三结义般的朋友。依我的心肠和能力,我大概对别人造成一点尴尬是可能的,但不至于造成伤害,让别人记恨我一辈子。
许多年前,我就学会了“闪身术”,遇有不快,往后一站,倒退三步,揖手送别:
走好了,您哪。

可是,其实我心里是有“深仇大恨”的——那是我心里的耻辱。
噢,什么耻辱?到现在还放不下?

说出原因,恐怕很可笑。一定有人以为是忽悠。
那是不懂忽悠的心,其实在忽悠的外表下,是一颗认真执着的心。
不过在这件令我感到耻辱的事上,一点也没忽悠,那个耻辱感一直在悄悄的吞啮我的心灵。

人有选择,代表了人生的成熟,和生命的价值。
只有在孩童时候,我不懂事,我的选择权由我的家长、老师、尊长代行了。
可是我知道好坏了呀,让我表达一次吧。

直到我出国,我没有选择的权利。这是我出国的原因。
有那么严重?

是啊,由白痴来领导,我做白痴的臣民——那是我一生的耻辱。所以我要出走。
李鹏就是这样一个白痴。看他在电视里,坐在主席台上,面无表情,两眼空洞,说话结巴吞吐不清,一看就知道,这是个思维有障碍的人。
他凭什么来做我的父母官?做13亿人的父母官?
难道就因为他只认党,是党的人?烈士后代,长在周恩来邓颖超膝下?
他脸上除了白痴表情,还透着颟顸颐指气使的骄横——好像真的很大拿。

毛子不管怎样,天下还是他打下来的呀。
即使无可选择,无奈中还有几分服气。
老邓也是开国功臣,精明过人。人们可以不同意这,不同意那,可是在智商上,老毛老邓还不至于辱没了各位吧。

李鹏的智商辱没了我,令我很不爽!所以我就出国,眼不见为净。小民百姓有自己表达不爽的方法。我讨厌一切的上街游行。默默地去做,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本来以为眼不见真净了呢。可是,一会儿雪灾,一会儿地震,都有李鹏这白痴的身影晃动,这白痴怎么那么讨厌!
所以我终于忍不住,说出藏在心底的不爽:
曾经被白痴统治过,那是我今生今世的耻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小布什是不在乎,潇洒和可爱.根本不能拿苹果跟倭瓜比.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还是没能躲过白痴领导,难道 布什 不是白痴?
阿琪 回复 悄悄话 李鹏是大白痴
还有小白痴无数
星思味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眼不见,心不烦;惹不起,躲得起;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同感。“默默地去做”说得好!判断事情的对错是看结果。人品的好坏,不是听他们说什么,而是看他们做什么?
李鹏的确是千古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