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老男人落泪,不是件容易的事

(2008-05-16 16:34:30) 下一个
让老男人落泪,等于要铁公鸡拔毛,是极其困难的事。可是今天,就在半个小时前,一个老男人——我,落泪了。
我为自己的那几滴不曾洒下、仅仅是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感动:我心不老!
报载灾区女童李月说:叔叔,别锯我的腿,我宁愿自杀。
可是为了救她的命,就顾不了她的腿了。看到她被锯掉的的腿和她痛苦的面容,我老泪------
锯腿救命容易,今后存活状况会怎样?我宁愿自杀——这是小小李月对生活艰难的本能的回应啊!想想看,12岁的姑娘心境如此绝望,救活之后的心理重建康复将会比物质的恢复更加重要紧要。让她乐观的活着,才是拯救生命的本意。
还有两个孩童在进行截肢手术中和后,因伤势过重而死去。他们都曾哀求叔叔们:救救我,救我出去------
没有报道的应该更多。
那些孩童,孩童,你们死的真惨!
我恨我不能号啕大哭,恨我不能嘤嘤凄泣,恨我不能长歌当哭。
我只能洒几滴老泪,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光临,那我的眼泪就没有白流。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能为别人落泪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是令人尊敬的。
daka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有泪不轻弹。
您的博客太有思想了。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心都是一样的。祝愿灾区的人民能顺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谢谢慰问。祝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