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手的博客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招几个人生知己,能否?
个人资料
挥一挥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歇手,却歇不得也

(2007-06-20 07:31:28) 下一个

在走廊挥了一年,手酸了。告诉医生,这儿酸,那儿疼。医生捏捏这儿敲敲那儿,下结论说:五十肩加肘关节老化。他问我:干什么活的?

挥手。我回答。他没听懂。

于是想到:歇手。

那一日,泡了澡,从浴缸里爬起,裹上浴巾躺在床上看书。看到精彩处暗自喝彩叫爽,于是习惯动作:伸手去床头柜取茶杯,喝茶。

我吓了一跳!

我的手碰到一个物体。凭自己的经验,那是个女人的躯体,还满丰腴的。可是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哪来的女人啊?于是我再次伸出手去探索。

真的是耶,是女人耶。

就感觉手被打了一下,还听见说话:

不要乱摸!是女人的声音。

是女鬼?

其实我这人不怕鬼,尤其是女鬼。看书知道女鬼都是美丽有情义的,风流多情实在好过活的女人。难道挥手挥出来女鬼,岂不是人生一大传奇?

我端正架势,清清嗓子,正色道:

所来何人?这儿是挥手之家,光明正大殿。是溜子,还是空子?么呵么呵,正深夜时说话,这儿就是家!脸红什么,呔!怎么又黄了哈!出来!

嘻嘻。挥手原来这么凶啊。

挥哥好严肃的呦!

这么厉害,还么呵么呵滴,吓唬谁呀!

哇,还不止一个。灯光下一溜女人现出身来,一共四个紧紧靠着,真是:

活色天香,真人模特;

老中青三结合,俊美白独缺丑。

看得我心花怒放,只有惊艳,没有恐惧。片刻之后我才回过神。

---各位,大驾光---光临,蓬荜真---真的生辉。有什么指教?

听说你想歇手啦?

咦?虽说是人,看来有鬼气!我脊梁骨窜起一丝凉气。

这只是我心里想法,你们怎么知道?

忽悠看得多了,就知道狼椅(尾)巴一翘——拉什么屎。

说话的是年纪最大的,听嗓音大概就是刚才被我摸过的那个。

歇不歇,是人生自由。该歇手时就歇手,干卿底事?

不能!还是她。

咋滴?难道我还怕了谁!

说不能,就不能。姐妹们,是不是啊?

对呀,对呀。不能就这样歇手了!她们一同附和。

告诉你吧,年长的那个说,你忽悠了一通,说俺们女人这个那个滴,爽快了哈,你伤害了广大女人,还自以为得意!说走就走,没这么潇洒。

阿姐,阿姐,他还说激活呢!年级最小的躲在背后指指点点。

对。什么激活?做爱就做爱,困觉就困觉,你忽悠得太离谱了吧!难道我们女人是你们男人困觉困聪明的啊?你们男人呐,倒是没有我们女人调教,不会成熟,象青皮萝卜!

我明白她们的意思了。

好了,好了。算我忽悠过分了,伤害到你们。我现在道歉好伐?向广大妇女同胞道歉!我立起身,恭恭敬敬鞠躬。

嘻嘻,道歉不够,还要交待问题。中间那个说。

对,要交待问题!又是同声附和。

我觉得真是碰到鬼了。鬼和小人难缠,书上说的。

挥手,你忽悠俺们女人,头头是道,乱说八道,你交待,这些乱七八糟的idea哪里来的?是不是和许多女人------嘻嘻。

挥哥一定很风流吧?

我觉得受到侮辱,误解了。老毛曾说过: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尝一尝梨子。看来她们中毒太深了。经典的影响确实深远。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不管是人是鬼,用毛这块神符镇一镇应该万无一失):举一反三。我根本一点儿不风流。我只是啃一个梨子,专心啃一个,举一反三,啃出味道来了。许多真正风流的男人,都是梨子啃一口,扔了,再啃一个。所以风流的不知道忽悠。只有专心啃一个的,才有深刻体会。我,我觉得很冤枉啊!你们,要还我清白,还我名誉!

我以退为进。

哼!啃一个?就一个?那就是意淫?!又是那个年长的女人。

对,意淫,怎么啦?从手淫到意淫,是人类的进步!我意淫,侵犯谁的利益了吗?多管闲事!

嘻嘻,挥手,火气不要大吗!你其他都好,就是火气大一点。其实我们今天来,是讨教来的。你说的那个激活啊,其实有那么一点点意思。

什么意思?

说的有点道理呀!引擎需要点火激活,才能“仆、仆、仆”发动起来呀。每次我LG激活我,我小腹收缩颤抖,“仆、仆、仆”,我就想起引擎激活,以前不知道的耶。以前我们说:来一下,现在就说:激活吧,这是夫妻语言,很性感的来。

我看你也没有比以前增长多少智慧。年长的女人说。

阿姐,你听她说完吗!躲在背后的又提醒道。

我觉得挥哥说的不对嘛。另一个悄悄对前面说话的那个嘀咕:

LG和我来那个,我怎么老是激不活呢?我小腹部从来没有“仆、仆、仆”过,象你那样的。

啊呀,太可惜了,太遗憾了!你没有被激活过!

又咋啦?她也没比你少智慧吧!激活,全是忽悠!还是那个年长女人。

阿姐!人家要听吗,不要打断吗!拜托唠!

看样子你LG干激活工不合适,需要看医生吃药。再不行,要考虑换个激活工了。女人没激活过,白来人世一趟啊,那是最美妙的享受!

真的呀?我亏了这么些年。

她们几个就在那儿嘀嘀咕咕。我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那个没被激活过的女人突然脸红起来,眼睛忽而看着我,我隐约听到她们是在说我。

挥手啊,你是激活专家啦,俺这位妹妹从来没有被激活过,你应该知道,那是多么地痛苦!挥手,你可不可以教授教授她------

我是激活理论专家,只会耍嘴皮子。从事理论指导,实际运用要你们自己回去试验。我不能越俎代庖。这是原则,我不能犯生活错误。

对呀,对呀,越俎代庖不道德。我不赞成!那个年长的说。你不是说过老处女没有激活就没有智慧吗?今天我就是要证明一下,我有没有智慧,用实际行动给你一记响亮的耳光!

怪不得她火气比我还大。

冒犯,冒犯,忽悠岂能当真的呢?

你的忽悠造成恶劣影响。你要用实际行动挽回我的名誉------

------  ------

三个女的隐去了。留下一个,年长的那个。她就站在我床前,我再次伸手触摸,真的,真是丰满的咧。

激,还是不激?真是一个麻烦。我踌躇。

活,还是不活?那又是一个问题。

 

意淫啊,全是意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读了,还是忍不住跑过来顶你的好文.....严重欣赏啊~~~另外我转贴了一篇你的在我的BLOG里面哦......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挥先生的激活论引来了众女鬼,啧啧,鬼都上身哪里歇得了手。。。
丑丑回来啦,玩的可好?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意淫比水性杨花好啊!
Luciel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
好可爱。
太谦虚。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赫赫,真是好看得来..
挥一挥手就发挥出介多想象,肯定是激活过的.
啊,什么?啊呀,太可惜了,太遗憾了!你没有被激活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