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厨师,看新菜。年青人了得

树老根多,人老话多,莫嫌我老汉说话罗嗦
正文

我第一次選票就投給了老布希

(2018-12-04 07:43:54) 下一个
老布希在第2次競選連任時,我剛拿到公民證,那時我開的中國餐廳生意兴隆,我也想去投老兵老布希一票,那年代人们对老兵的感觉很好,以前的甘乃迪在二战时的鱼雷快艇也让日本船一撞两段,与老布希一样在落水后重生,我兴匆匆拿着公民证去投票,工作人员说:"你要先注册一下."我事先有问过一个老兵,共和党与民主党有啥不同,这伙计是共和党,:"长话短说,共和党就象你我这种辛苦工作的人....."我悟出了点.
当时电脑可是个稀罕物,投票站角落有专人在操作,有个中年女义工正在帮人注册,等到我了,说明来意,在电脑上输入驾照与公民纸上的信息,在"共和"党一个方块上一点击,那女义工说:"欢迎你注册在共和党,但你也可投别的政党的票,而且随时可退党,如果你愿意.‘
如今英雄西去,望着那老布希的灵棺说:两次连任失败,但我也投了你一票。
如今在美国的30多万的华人是老布希发的“六四”血卡,尤其福建人,你们有了今天,千万要抽个空,去求财神时也求一下上天保祜一下老布希在天国与妻岜岜拉永入爱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