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的心

随笔写些心情日记
正文

我的放弃

(2007-06-27 14:36:00) 下一个
      我的心像一片落叶,孤零零的飘落在你的庭院,突然一阵风吹过,我就这样孤单的离去。
      有点伤感,我就像树叶一样,没有着落,没有安全感,天天的没有目地的做事,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放在一个动荡不安的处境中,心中的无助,让我自己很不快乐。
      我在这里,他在那里,我们相隔遥远,可是爱着吗? 我们爱的内容是思念,是想像,是期待,是坚守一个承诺忍受孤独,是为了什么飞越千山万水。
      我们,有时因为寂寞而痛楚,有时因为坚持而疲惫,甚至有时因为太爱而放弃。可是,就像一首诗里写的,在远方,有我的爱人,让我的魂魄夜夜不归。
      真想黯然分手,还是默默的坚持。。。。。。。
      爱情会让一个女人多温柔,会让她多坚强,在默默承受了孤独和思念的苦后,会活的更精彩,心里有爱,所以,一个人的日子也是充实的,此时,距离变成了调味剂,对人生淡泊的我而言,好似一杯温润的茶,干净中透着幽香。
     每次离去都有一种酸酸的感觉蔓延,心中有种无所适从的空落落,有时一往情深,有时充满焦虑和沉闷,有时无聊之极。
      一次又一次的相聚和别离之后,身心疲惫的放弃了,在距离面前爱得力不从心。
      眼睛里透着倔强的温柔,其实并不温柔,只有走进我的内心,你才能发现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