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窥天境

得窥天境,须看透红尘万丈;人神相通,只凭借灵犀一缕。信靠耶稣,此外路路是绝望;坚定不移,万里迢迢聚天堂。
个人资料
正文

车到山前必有路

(2006-08-31 00:01:47) 下一个
这可能就是您的误解了,您以为基督徒从前都是郁郁寡欢每天惆怅满怀吗?我可是在成为基督徒之前每天也忙得兴趣盎然的。不过偶然想起人死如灯灭,就一切都觉得意义不大了。我是从研读道德经转到读圣经,祥读两遍以后,才确信有绝对真理的,而永生是在绝对真理中的生命体现。 至于永生以后干什么,是否无聊,我是车到山前必有路,当务之急是获得永生再说。根据我的性格,我以前没有,将来我想也不会有无聊的念头发生。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由于天资不够,常常只好以勤捕拙。 关于对耶稣基督的看法,我是最不能同意您的观点的地方。若有可能,望能有所检视和调整。我仔细看过您的有关文章,认为它们不能支持您关于耶稣基督的结论。即使您的论点算作一家之言,也没必要重复宣传。 因为您提到了耶稣,他是我个人的救主,也是每一个基督徒生命的救主,我不得不重申最基本的立场,希望您能理解。同时我也希望您理解问题的实质。虽然没必要总是一本正经,但该慎重以待的还是要认真。神学基本教义指出,基督是永生的唯一一条路,不跟耶稣走,就是走永死之路。而永死的概念和平常大家的认识大不一样,只是和神永远隔绝,永生在黑暗里。并非我们一般认为的人死即一了百了。 供您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