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r.Relax(简儿)

夕暮的紫色中,炎阳的红味渐渐消减,凉夜的青味渐渐加浓起来。(丰子恺)
正文

大眼龙(3)———我们好好吗?

(2007-06-15 12:57:18) 下一个


大眼龙以前一个死党(女)来信了,很亲切的口气。

以前我吃过醋,是因为她和大眼龙曾经共建了单身减肥俱乐部,大眼龙提起来, 那开心样!我嫉妒他那么开心的时候,她在场,而我不在场。。。

傍晚,他说:“我觉得你吃醋,主要是因为你没有和哥哥弟弟一起成长的经历。。。。其实,朋友在一起玩,是没有性别观念的。。。。”

我想反驳,却先掉泪了。。。他吓得赶紧搂住我:“我是想你不再吃醋,在找原因,不是批评你。。。”

我更伤心了“有没有哥哥弟弟一起成长,又不是我可以选择的”,叭嗒叭嗒关不住了。。。心里认为他在把我和她比较,因为她很中性,和男生玩起来没有一点顾忌。不像我,从小就被教导很多授受不亲的概念。。。。。。

他趁煎豆腐的空隙,又过来拉着我的手,说:“我们好好吗?”

好奇怪的用词,且语气也怪怪的,我扑哧笑了,他却一点也不笑,很认识地说:“我们象小孩子一样说话嘛”。哦,原来他的意思是,我们和好吧。

说了也白说,你们没有看到他当时的神情,现在想起来,不变成弱智才怪!

没有办法,他就是这样一个家伙,他朋友的老婆们都是他的好朋友,哥们之间交流,都是老婆们给他写信,包括电话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