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游伦敦 (之一)

(2006-09-03 05:31:57) 下一个
伦敦的建筑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伦敦的建筑,有古代的,有现代的,而且并排放在一起。在市中心,居然还有破旧的住房,要在北京,早被拆迁了。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前面的广场我也很喜欢,既雄伟,又幽雅。。。黑色的铁栏杆上涂点金漆显得富丽,庄重。






现代维纳丝?


中国城
和其他地方的中国城差不多,但是比多伦多,蒙特丽尔,纽约,华盛顿的中国城都干净些,至少,没有那种臭味。逛了一天饿晕了,找了一家“中国巴匪”准备猛吃。。。发现没什么可吃的。。。。正吃着,服生领着一个英国女人过来,说能不能让她和我用一个餐桌。。。伦敦的中国城就这样的吗?为了省一个座位,让两陌生人共餐?好在她和我年纪差不多,也是四十多的样子,长的也还不难看。。。我们还真聊上了,走的时候,她居然把她的手机号码给我。。。嗯。。。第一次,有女人给我电话号码的。。还是个洋妞。饭虽然吃的不怎么样,可是心理还是有点暗暗得意。。。





点此处,看看我的收获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