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龙包

(2006-08-27 13:47: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造访,你说的没错,我顺路拜访了你,不错,有空多贴些好吃的。省得找。没想到霞的功夫之深,花竟养得如此动人,真难得。
matcool 回复 悄悄话 是吗?还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做呀,哈哈。。。
德国有什么好玩的吗?我有个大学同学,很早就去了德国,好象是八十年代去的。开始还有通信,后来就失去联系了。你不会是他太太吧?哈哈。。。这世界很小,说不准,还真有可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来我读我的文章,花是我自己种的。
你的小笼包好馋人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