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访伦敦 (之三)

(2006-09-10 15:13:39) 下一个
逛街。。。
我一逛街就头疼,没走几步就累的腿疼。。。(Literally)。这次有点不一样。这是在英国的最后一个周末,再不给爱妻买个礼品,就没有机会了。今天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可能是是印地安夏天又来了?一边逛街,一边欣赏街景,也没有觉得怎么累了。伦敦街头的“移动广告牌”很有意思,可能大城市都有,可是对我这乡下小村了来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很新先(见下图)。
移动广告牌

Harrods。。。
上星期,我就在“人在英国”发了个求救,问了问给爱妻买个什么礼品比较好,不能太贵,10-20英磅,有的说买头巾,有的说买香水,护肤用品什么的,可是,爱妻皮肤不行,容易过敏,头巾很好,但觉得有点太便宜了。后来有个网友说,可以买个“Harrods"手提包。。。我做了一下研究,发现“Harrods" 是伦敦最好的礼品之一。下面是引用Jackson Mahr --伦敦名牌设计顾问:“Harods 是伦敦比游的景点之一。很多旅游团的游程表都是这样说的。。。‘国会,TRAFALGAR广场,白金汉宫,Harrods。。。‘。 如果你没有在Harrods买东西回去,那将很难说服你的朋友你到过伦敦。。。“


再来个特写


我进到HARRODS里面一看,吓傻了眼,都是800多一个的手提包。。。想不通为什么买这么贵,成本可能也就10磅,了不得啦吧?怎么买到八,九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只有“19.99的提包(肩包?)。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有“HARRODS”的牌子,也在我的预算之内,一咬牙,就买啦,哈哈。。。


不就是要这牌子吗?再来个特写,哈哈。。。


顺便把给孩子们的礼品也放上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