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绪如风

(2008-02-22 11:53:20) 下一个
圣地亚哥又下雨了!!!昨天半夜开始的,早上起来还没停。前几天遇到一个刚从温哥华办过来的邻居,跟我说“这儿的天气与温哥华一模一样,三天两头下雨,只是没有冰”,我只听说过西雅图是多雨的,看来温哥华也一样。比较难得的是开车经过Sorrento Valley River的时候,发现小河里竟然有水在流,这可不多见。风也很大,出门时发现街区街名的牌子都被风吹下来了,同时受害的还有我的雨伞,有一个角被风给吹得折进去了. :(开车的路上看到前面一辆车上贴了一句标语很有意思:No Hope = No Fear. 开始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说这个no hope是好还是坏呢?也许是好吧?联想到上周末科索沃宣布独立,美国欧盟立即承认,可怜的塞尔维亚尽管气急败坏,可是不敢出兵,说明是有fear,那也就有hope,可是他们的hope在哪里?俄国人会帮他们吗?早上到儿子的classroom里做volunteer,老师跟我聊天,说她昨天晚上看Jeopardy,里头有个问题把参加节目的所有的高中生都难倒了,她当场那这个问题问班上的孩子们,没想到好几个孩子一口就说出了答案,老师很是得意,要知道这只是小学三年级。(具体什么问题我没太听明白,好像是关于pentagon什么的,我汗 :)。感觉现在的孩子真了不得。脾气大的人往往都是能力高的,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对了地方,表现出来的就是快刀斩乱麻,办事有能力,用错了地方,那就是伤害别人。同样一句话,可能是造就人的,换个语气说出来,就会伤人,全在于我们怎么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