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徒需要警醒:我看Ted Haggard事件

(2006-11-06 17:31:32)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政界商界丑闻不断,最新上榜的是震惊宗教界的Ted Haggard的性丑闻。Ted Haggard是赫赫有名的美国福音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s)的主席,曾在科罗拉多州创办New Life Church并任主任牧师直至案发前,该教会目前有14,000名成员。Ted Haggard著有《The Life-giving Church》等有名的福音书籍。上周四(11月2日),他被公开的同性恋Mike Jones指控在过去的三年中有过付费的同性恋性交易。他开始否认任何的指控,但后来承认自己在性上有过错,并辞去美国福音协会的主席一职,New Life Church也于上周末解除了他的牧师职务。

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从一开始就非常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愿以为我的信心会很受打击。然而,经过几天的祷告,我发现自己心中充满了平安:是的,我们需要警醒,即使是象Ted Haggard这样的伟人(姑且算吧),也难免陷在罪里,不能自拔,这正好说明我们面临的挑战多么的大。“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这个世上充满了各样的诱惑,每天在网上都充斥着色情的东西,躲避都来不及。我自己以前也曾经有一段时间忍不住去点一下城里的荤坛,深知这样的诱惑是多么的大。然而,我深信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主里,这样的诱惑还是挡得住的。保罗说过:“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感谢神,我见证他的大能,我在过去的一年中持守的很好,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与神的关系一天比一天近。

我也深信,主耶稣再来的时间不会太远了。看吧,世界在走向堕落,黑暗的权势正在增长,耶稣预言的末世“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正一天天变为现实。我亲爱的主内的弟兄姐妹们,我们要警醒,不要在主来的日子,成为那灯里没油的新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