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街头举广告牌的孩子(图)

(2006-11-20 16:39:27) 下一个



搬到San Diego不久就发现了这儿有一道奇特的风景线,那就是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十几岁的孩子在街头举着广告牌,一般是在周末(应该是因为平时上学),就像上面图片里的这个孩子一样。他们好像都受过一些训练,可以把手中的广告牌耍来耍去,水平高的可以把牌子扔到空中两三个人高,然后轻而易举的接住,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的眼球。广告牌一般做成箭头形,看到有人看他时,举牌的孩子就会把箭头朝向雇用他的店家(一般是成片的公寓房开发商,也见过家具店这样做广告)。耍累了,这个孩子就会在地上或是随身带的沙滩椅上坐一会儿。南加州的太阳无论冬夏都很强烈,尤其夏天当我们在车里开足了冷气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这些孩子很可怜,不过我那刚上小学的儿子却觉得他们很酷,我就开玩笑说等他大了让他也去耍牌子,他又严词拒绝,真是“叶公好龙”。这些孩子每小时可以挣9美元,还算可观,耍得好的可以挣到每小时16美元。我以前没见过别的地方有这么耍牌子的,可能现在别的地方也多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