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了一个离婚男人 zt

(2006-08-23 00:43:26) 下一个
爱上离婚男人 两分钟搞定:教你免费拨打美国加拿大座机手机电话 来源: 13553 于 他说,谈过四次恋爱,算上我; 他说,我最适合作老婆; 他说,他把以前都忘了; 他说,他仍然很fresh。 他和前妻认识四年,但是谈只谈了三个月,谈恋爱前是朋友。然而,三个月后他出国了,两人约定当年的冬天他回去和她举行了婚礼。然而三年后两人离婚了,这三年两人聚少离多。我问过他具体的离婚原因,他说,因为性格不合,结婚后才发现的,说她个性太强,太重朋友,不重视他,说她自私而不想要孩子。我了解他一些东西,虽然不彻底,我觉得主要原因是距离,是他想她来陪他,但国内的她有自己的事业和抱负,不能过来而发生争执。 他们离婚有将近一年了,而我发现他10个月前的日记,还在询问自己,还把她称作他的爱。我问他,如果两个人没有分开,是不是就不会离婚,如果他早点回去团聚,是否就不会离婚,他回避,他说不知道。 他,现在对我很好,支持我,安慰我,体贴我,然而我总觉得他心里还有他前妻,他保存着他们的照片和信。他告诉我他们真正在一起三年只有8个星期,他甚至告诉我他们没有性生活(可能因为女方的一些不方便),然而这就能代表不爱吗?我觉得他是重感情的,女人的直觉听说很准,我知道他们分手的时候好像是女方很坚决,他所以现在仍然恨恨地说这样地女地都是狠角色。 然而我仍然觉得他仍然爱她,他喜欢前妻地脚,他也经常这么逗我;之前我们同意给他起地外号是她前妻也这么喊来地;还有,第一次我发现他们地结婚照地时候,我发现我和他前妻神似,当时狠绝望。 后来,我觉得给彼此时间去多了解,毕竟他们4年,我们才几个月。相处下来,我发现我们性格真的各方面很合适,对彼此都很好,然而仍然感觉他心里有他前妻,那种不经意的刺激更让人难受。 不知道,他是真的爱我才说要和我结婚,还是觉得我是适合做老婆的对象。我以前也谈过一次恋爱,但我是确实认为不合适才分手,并准备全新接受他的。而我不认为他也像我一样。 虽然我们现在仍然这么快乐地相处着,但我知道他的前妻,他的过去是个导火索,如果这个心结解不开,我们的婚姻会有阴影。 朋友都说,凭我现在的条件,不用非要找个离婚的。可我们最开始处的时候他没告诉我他离婚了,而感情付水难收,不过最终还是要理智面对的。他说他现在从来不看他前妻的照片,信什么的,他说他是不为,但我觉得他是不敢为,不敢面对证明还没有真正释然,我不愿意就这么跟着他,如果他还没有真正放下的时候。说实在的,我真想劝他,如果放不下,就回去找她,你们再在一起。我想告诉他:你再好,不是我的我不要! 然而他那么倔强,即使心里这么想也不会承认,我也很无奈,然而不能说他错了什么,他对感情忠诚。不过他没和他老婆离婚的时候在这边也开始过很短恋爱(那也许是在两人吵架,他老婆提出离婚之后),和在网上交过网友,尽管没有实质性交往。具体我不知道,因为他一概不承认,想到这些,我就觉得没有安全感。我想我回国前,会和他好好谈一谈,尽管不知道是否会谈的有结果。 这个帖子也发在爱坛了,可是想到也许婚姻中的人更了解这种情况,不知道婚坛的兄弟姐妹有没有什么建议和想法,指点我摆脱困境,我本来已经准备好为他全心付出了,但是怕自己就这么陷进去,如果错了以后伤地深,谢谢大家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