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丈母娘的幽默 zt

(2006-08-23 00:43:26) 下一个
关于丈母娘的幽默 送交者: 杂碎汤 前几天我出去买东西,在街上看到我的岳母正被六个女人群殴。我站在那儿看了一会,这时岳母一个邻居走过来,她认得我,于是问:“你不去帮忙吗?”我回答说:“不。六个人已经足够了。” 一个人把他的狗带到兽医处说:“把这只狗的尾巴切掉。”兽医检查了狗的尾巴后说:“它什么事也没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那个人回答说:“我的岳母要来我家,我不想家里有什么东西。让她觉得自已是受欢迎的。” 乔治和家人到中东度假,他的岳母也一起去了。在他们参观耶路撒冷时,乔治的岳母死掉了。乔治拿着死亡证明,到美国领事馆办理把尸体送回美国的事宜。领事告诉乔治:“把尸体送回国埋葬,花费很贵,要5000美元。而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就地埋了的,那只需要150美元。”乔治想了一会儿,对领事说:“我不乎花多少钱。我就想要把尸体送回美国。”领事说:“5000和150可是差很多的,你想必很爱你的岳母吧?”“不是,不是那样的。”乔治说,“你也知道,许多年前,有个人埋在耶路撒冷,而三天以后他复活了—我是不会让那种事有机会发生的!” 医生告诉一个男人,他还有六个月的生命,于是他决定搬去和他的岳母住。因为和岳母一起住六个月,就像是几生几世一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