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慕尼黑与性感的淑女共浴,一次令我终生难忘的! zt (图)

(2006-08-23 00:43:25) 下一个

在慕尼黑与性感的淑女共浴(图) 桑拿在国内早已臭名昭著,和色情总有一种藕断丝连的暧昧关系。其实正规的桑拿对身体很有益,我在芬兰就爱上了洗桑拿。你想想,洗完桑拿之后,身心松弛,和芬兰朋友喝着啤酒,吃着点心,大聊特聊,是不是很快意! 前年,我随国内一个团组去慕尼黑谈生意,在慕尼黑著名的奥运会游泳比赛馆里洗了一次令我终生难忘的桑拿! 那天下午,我兴冲冲地叫上同行的老李,赶到游泳馆,买了门票进场,又进了了桑拿浴馆。宽衣解带先淋浴,至此一切都很正常。淋浴厅很大,沿墙一周有几十个喷头。草草淋浴一下,就准备去蒸蒸。一拉开桑拿房的门差点没把我吓休克(因为没有一丁点心理准备)!能容十几人的大桑拿房里,一个淑女玉体横陈,躺在正对着门口的木台阶上!强烈的视觉刺激,第一反应就是:“糟糕!我走错地方了!”当时决没有丝毫的赏花吟月的心境,口中下意识的喊了一声“mygod!”。 没想到那女士莞尔一笑,用英语邀请我坐下。她可能看到我东方人的面孔,所以知道了我为什么花容失色。我以为是有什么德语标志我没看懂,闯错了地方,可又一想,门口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拦我们啊。这位女士跟我解释后才知道,那个桑拿浴室是不分男女的!德国许多地方桑拿浴都是如此,更有什么天体公园,大家都知道的。 于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与一个女人边聊边在一起烤桑拿,简直艳福匪浅啦!出来淋浴时又看到好几个女人,也有男人,在旁若无人的洗澡!大家都象奥林匹亚山上的众神一样的崇高!也没看到任何失态的男人(若有邪念那怎么隐藏的了呢?)!倒是同去的老李为我们的这次奇遇写上了一个带“色”的结尾:他像水帘洞的猴子一样在淋浴喷嘴下四处窥视,淋浴的时间超出正常时长的好几倍。惟一可以解释的原因就是淋浴厅是各路美色的必洗之处,且光线充分,是欣赏维纳斯们的最好所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