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自品味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zt

(2006-08-23 00:43:25) 下一个
独自品味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送交者: 玉清清 年少时,最忌讳的就是落单.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群体,如何面对自我的憔悴自我的困惑? 一个人只有落在一群人里才感到一丝安慰和安全 那时候我这样执着的认为! 直到来到米国这个异地他乡的环境. 这一切的想法都得到改观.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又何妨一个人独自面对. 现实生活的经历.粉碎了少女时代对一个普通男人是幸福的承载的不切实际的梦幻. 原来,男人和我一样也是要吃喝拉撒的凡人罢了,我的烦恼我的脆弱,他一分也不缺少,他原 来也我一样,寻寻觅觅的是一份心灵的依靠. 爱情不是快乐的万灵丹,朋友也不是永远时刻相伴. 明白了. 原来安全感是可以自给自足的! 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女人最好的朋友其实就是你自己! 月光下, 一个人的踱步,吟一段唐诗宋词,把心中的多愁善感反复品味,不在乎有谁会说我不 理性! 不担心有人嘲笑我不够现实! 不需要为别人的想法,刻意压抑一个女性骨子里最婉转细腻的感性. 星光下, 轻唱一首风花雪月,任心畅想在前世今生的情缘聚散,惆怅也罢,感动也罢,谁为谁轮 回在这三千红尘? 弱水三千,有一瓢饮是幸运,没那一瓢,也可以独自面对! 我最爱,黄昏时一个人独自的散步,那时是我一个人心灵的独白和对唱,不需要附和和赞赏, 也不需要批评和指导,我知道我自己的方向. 想要别人欣赏,就要有所掩饰,把美的显扬,把丑陋的掩藏,有掩藏就失去了自在,不再是随 己心顺己意的逍遥散仙. 有人批评,难免要动心,心动就是错误,离赤子之心已远在八万三千里. 所以不要欣赏也不需批评,只想一颗女儿心的自由流畅! 我的人生该怎么走,我已经不再有年少时的彷徨,我只是需要一个人静静的看夕阳. 可以什么都去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独自品味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心灵的独舞,不需要观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