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雨季(2),漂亮女孩说,晚上我可以跟你在一个屋子睡觉吗?

(2006-08-23 00:43:25) 下一个
德国·雨季(2) 文章来源: 大汉铁骑 于 2006-07-06 19:29:58 开始读前请三思,因为该故事还没有结局.//brs注// 不知什么时候,第二个酒瓶已经空了。我又开了一瓶,并把瓶盖轻轻的盖在了第二个酒瓶子上。我想,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许她可以就这样被我永久的封存在酒瓶中。呷了一口啤酒,我又想起了她刚刚跟我住到一起时候的情形。 安顿好了于倩的行李,虹姐提议我们一起吃一顿晚饭,一起尝尝于倩的手艺。 “呵呵,她?居然还会做饭?”我笑着看了看于倩,我真得不相信她还能做出什么可口的饭菜。毕竟女孩子调皮说明家里宠,哪里舍得让她自己做饭,更何况现在都是独生子女。 “哎呀,这下你可小看人了!”虹姐看着我,一本正经的说道,“倩倩的厨艺可不是盖的。他爸爸当年可是国宾馆的大厨啊!现在他开酒店了,就不轻易下厨了,倩倩是他的唯一传人。我们家逢年过节,掌勺的可是这个弱不禁风的姑娘啊!” 听到这里,我不禁又看了看一下于倩,她正拼命的向我吐舌头。 “哦?那敢情好了,我每天最发愁的事情就是吃什么。现在请了个大厨来,我可有口福了。” “你臭美吧你!”于倩一下子蹦到我眼前,叉着腰,故意浑身上下摇晃着,装的像个太妹一样。“要想吃我做的饭,也行!交钱!每公里1块1!哎呀!” 她光顾了专心的朝我做怪,忘了身边还站着虹姐呢--她的小耳朵被虹姐提在手里了。 “你说都19岁了,还老是这样,你能不能像个大人啊?” “什么?虹姐?你说她多大?19岁?我没听错吧?” “对啊,她出国前才刚刚过完19岁生日。哦,她是初中考幼师,然后被电视台选拔上去搞幼儿节目的。你以为她大学毕业呢?!”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这个小丫头总是蹦来跳去跟个孩子似的。看她第一眼我就觉得她年纪不大,但没有想到竟然才19岁。 没等我说话,于倩就老大不乐意的摇晃虹姐,嘴里嘟嘟囔囔的抱怨:“姐!你看你!你把人家什么事情都告诉他了!可是关于他的事情我一点都不知道!你看他,总是眯缝着眼朝我笑,肯定不是好人!” “呵呵,那你可是绝对冤枉好人了!”虹姐摆摆手,说道:“在这个城市,你说谁不是好人我都信,我就是不相信继文不是好人!” “凭什么?” “不凭什么,就凭我比你大14岁!我要是信不过他,我还能把你安排到他这里来?” “嘿嘿,越是看上去老实的人越是靠不住呢,蔫坏啊!” "胡....." "不说啦不说啦,做饭了做饭了!!赶紧做饭喽!"于倩赶紧打断虹姐的话,自己蹦蹦跳跳的跑进厨房了. 虹姐看了我一眼,耸了耸肩,苦笑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 那顿饭是我到了德国之后吃过最难忘的一顿--不,甚至可以说是长那么大吃到过最难忘的一顿.于倩做饭的手艺真的是绝了,普普通通的几个菜经她手烧出来,总有那种让人回味的香味.吃得我是连连叫好,夸了她好几次.于倩也毫不掩饰受夸奖后的兴奋,竟然接连的给我加菜,说好吃就多吃点. 等我送完了虹姐回家,发现厨房的灯还亮着,于是就想推门进去关灯.只见于倩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餐桌前,旁边是已经刷洗好的餐具. "咦?于倩,你怎么不回自己屋啊?" 她抬头看了我一眼,似乎想说什么,却没有启齿,然后慢慢把头又低了下去. "于倩,你怎么了?不舒服么?怎么不说话?” 我追问道。 “没,没有,”她顿了一下,抬头看了我一眼,脸色通红的问我:“朱大哥。。。我。。我。。我能不能。。。。。跟你一起睡啊?” 我吓了一跳,愣了。 “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于倩用牙咬了咬嘴唇,真真切切的说:"我问你,晚上我可不可以跟你在一个屋子睡觉." 我彻底懵了,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竟然这么开放.我没有回答,也不敢回答.厨房的空气仿佛凝固了,我们两个都没有再开口说话.说实话,这有点超出我的承受能力.(未完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