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之六: 旧金山同性恋大游行 - 猛图50张

(2008-07-03 15:31:58) 下一个

(注意:本帖最后一张图属于超极限,对老公不满的老婆请不要看,对自己不自信的老公请不要看(最起码不要让老婆看),18岁以下的不要看,没看过三级片的纯男处女不要看。俺只管帖图,通了篓子,概不负责。)



6月29号星期天,正赶上旧金山同性大游行。从San Jose开车过去半个小时,拉着哥们一起去看。

今年的主题是Pride,好像是全球范围的主题,前两天看多伦多的消息,也是这个提法。我对这个主题不太感冒。性取向上有些偏好,是很正常的事情,没啥大惊小怪的,没必要觉得优于常人,更没啥骄傲的。我要是打个牌子,到处吹牛,我骄傲,我有一个鼻子,这不是很没劲儿的事吗?你一骄傲,好像很牛查似的,弄得心理素质不好的年轻人以为这是时髦,反而误导。 


Vow to vote NO on the marriage ban。这是今年的mission,我很支持。相爱的人应该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事情。


游行像是一个盛大的另类化妆着装走秀。我感觉同性恋应该是和正常人一样,最起码,应该自己认为自己和正常人一样。为什么总是标新立异,展示与众不同呢?搞得花里胡哨,更让人觉得同性恋不寻常,不正常,最起码不一样。多少有点南辕北辙,不利于同性恋的合法化进程。










前后有一百多辆彩车,场面很漂亮,好多美女






猛男也好看。牛!








这个好像是妓女的彩车。牌子上的口号有些惊世骇俗。


中间的那个高大美女体态丰盈,热情奔放,很惹眼


看,多么甜蜜的一对儿!我们有什么理由反对他们在一起?


这一对儿也让人很舒服


正东张西望呢,我哥们突然大喊了一声:看,这妞真棒!一看,是挺棒的。


这两个美女茁壮了点儿。Start here, go anywhere。啥意思?要去哪儿?


一车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支持加州!


这是google的方队。我哥们告诉我,google是gay friendly company,公司同事的性取向很自由,很公开,公司就有他们的协会。


怎么美女的照片这么多啊。是因为游行队伍里女人多,还是我拍照片的时候,光拍女人了?猛男照片好像是少了点,女同胞们不会有意见吧?
















很多方队走过去的时候,一路发东西,纪念品,徽章,传单等等。我哥们领了好几个避孕套。我怕拿回家引起老婆误会,没敢要。


这是一车玩SM的,这女的拿着大鞭子就往那女的屁股上抽,啪啪作响。这么一路走下去,非给抽坏了不可,这可咋办呢。



这个方队好像在为男人呐喊,不过有些莫名其妙。。。。。。 


这位是男的是女的?看见后面跪着那哥们了吗?


Love is NOT a sin。同意!


Love yourself。支持!


No form of love should be despised。我不喜欢把东西绝对化,但这个词despised用得很讲究,一时我也不知道该支持还是反对。矛盾啊。。。。。


Dreams come true。喜悦的美丽女人,让人看着多高兴啊。。。。。


这姐们很酷。。。。。。


火线上的婚礼


教会也来凑热闹。这有点异类


车上的口号有点儿意思。我看不ok。


这是一个警察方队打出的一个牌子,正反两面是一对男同性恋结婚的场景,就是游行之前两天June 27, 2008。





下面是最后一张图。。。。。。。。。。。。。。。。。。。。。。。。。。。。。。。。。。。。。









本次游行看到的最猛的一位猛男!站在人行道上,猛得一塌糊涂。崇拜死了!



太牛了!太喜欢这哥们的体形和姿态了,帅呆了。立即过去和这哥们照了一张合影。不过很遗憾感觉有些不相称,哎呀我干吗要穿着衣服呢。。。。。。。。那就算了,就不贴出来了。




2008.07.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