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希腊游记 4: 米科诺斯,这就是天堂

(2007-07-27 04:43:41) 下一个

在雅典住了4个晚上之后,我们去米科诺斯 Mykonos,爱琴海上的一个小岛。老婆晕船,就定了海莲娜(Helenic Seaway)的快船,价格贵一些,60欧左右,但不到三小时就到了,比blue ferry差不多要快两个小时。





路上经过的一个小岛,很多人下船,看样子也是一个旅游岛,非常美丽




到了Miconos, 我们住的旅店,在海岸边的山坡上,离海滩不到200米


间的阳台,正对着大海。




想起了海子的诗: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顺着海边散步,阳光暖暖,柔风习习






在小镇中心走走,古老的狭窄街道清洁整齐


风车


海边有很多小教堂








游船


我们吃饭的小餐馆


在小镇中心的海滩上,有几只大鸟,好像是大鸬鹚。好多小朋友都围着它们看,还摸它,看样子听温顺的。


丁丁也去摸,我看着镜头给他照相。就听见大鸟突然啊呜的大叫了一声,我抬头一看,丁丁给大鸟啄了一口。


丁丁吓坏了,张着嘴,半天反应不过来。对大鸟怒目而视,然后突然啊呜的也大叫了一声。我问他叫什么,他说,也要下大鸟一跳。


老太太都来安慰丁丁。丁丁还是很生气,瞪着大鸟。


看,从屁股后头摸,不就没事了?后来我问丁丁,人家那么多小孩都摸大鸟,都没事,为什么大鸟非要啄你?大鸟怎么知道你不是个好东西?丁丁说,是啊,大鸟怎么不知道我是个好东西?


去游泳。这就是传说中的paradise beach










海滩上的酒吧,音乐震耳欲聋。年轻人们泳会儿泳,喝会儿酒,跳会儿舞,很多人站在桌子上疯狂,场面很是热烈。








儿子兴致大发,爬上桌子和美女扭成一团


正在给躺椅上的老婆照相,水里出来一个美女,颤颤巍巍,一摇三晃,不远不近,偏偏就从老婆躺椅旁边走过。我心里一惊,手下一抖,咔嚓一声,相机就脱靶了。幸亏老婆没发觉异常,咔嚓咔嚓赶紧给老婆补了好几张。你说满海滩都是这样的肥臀大奶,怎能不让人心惊肉跳?


希腊诸岛中,米科诺斯是欧洲同性恋度假的首选。我看到很多好像不太一样的男女们。后来到了8点多,好多人不喝啤酒了,一瓶一瓶开的都是烈性酒,倒在杯子里晃来晃去,边喝边跳舞,男男女女动作也开始豪放起来。我一看这阵势,就知道该走了。我曾经年轻过,知道这么多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这么喝酒,最后会发生什么事。

游完泳,回到房间,开袋薯片,喝罐啤酒,舒服啊。远眺大海,想了一会:天堂是不是真的就是这个样子?


给老婆也照一张


在离开Mykonos岛去Saint Trorini岛的船上,旁边座位坐个希腊大姐,非常喜欢丁丁,抱着丁丁玩了一路


这时候我才发现,丁丁被那只大鸟啄的还挺厉害的。两天过去了,脸上还是有一个很红的印子。我对丁丁说,哼,我们回去,去把那只大鸟抓起来,放在锅里炖着吃了。丁丁说,好,好,我们现在就会去吧。



2007.7.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arjack 回复 悄悄话 骑士,读你的文章享受而又长知识。一定要去希腊享受天堂般的生活,那怕一天也好。谢谢,期盼更多的好文!
毕家庄 回复 悄悄话 俺刚去过,不过感觉你的pp更好看。我当时也没敢去拍那些美女。
青铜骑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tals的评论:
既然是希腊人的媳妇,那肯定是经常去希腊了,羡慕啊。。。

petal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和照片勾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和遐想.谢谢分享.

此外,我老公是希腊人,自然是从小就看惯了波涛胸涌,我觉得他对白妹妹的丰乳肥臀真的是视而不见,反倒是我对美女有时还会流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