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革中贺龙女儿贺捷生 批贺龙的大字报

(2006-08-22 20:35:05) 下一个
文革中贺龙女儿批贺龙的大字报 贺捷生   青岛大中学红代会《红卫报》   同志们!战友们!现在我们把反党、篡军、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贺龙揪出来了, 真是大快人心!我要坚决与三反分子贺龙划清界线,坚决站在党和毛主席一边,彻 底清算贺龙的罪行,誓死保卫党中央,誓死保卫毛主席。   一、我是怎样受迫害的:我生於长征前十八天,出生之后就随红军长征到延安, 寄养农民家。当时贺龙在军阀部队里所结拜的兄弟,国民党旅长秦光远、团长瞿玉 屏,抱著升官发财目的来到贺部,但军委不同意贺龙将这两匪安插在贺部,并指示 贺龙,如秦、瞿两人愿意参加革命,必须先到抗大改造,再由学校统一分配工作。 贺龙对这一指示不满,对两匪说:“你们俩回去吧,现在共产党里,我无权安排你 们的工作。”“我四十多岁了,仅有一女,托你们抚养了。”於是,将我交与秦、 瞿两匪带到白区“教养”。此虽区区一例,便看出贺龙反动的本质:(甲)贺龙认 为白区比解放区保险;(乙)封建的结义兄弟比共产党可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