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易中天品三国,哪集比较好看?

(2007-09-12 12:57:28) 下一个
请问易中天品三国,哪集比较好看?
我看了第1集、和最后,觉得没什么新东西。他说的,我基本上都知道。他这么火,
想必也有一些独特见解。请看过的推荐一下,哪几集比较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oveover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回答你的问题。他讲得马马虎虎,有评书风格,但表演技巧显然不如袁阔成。我看了全部的1/4强,大部分史实我以前知道,但也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为此我愿意继续看下去。我想很多观众也是抱着我这样的态度在看,毕竟像我这样的理工科出身的半文盲国内有很多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