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上都是狗咬人,美国确是人咬狗,难怪美军多神勇,诸位不必再称奇!

(2008-04-04 03:42:33) 下一个
美国发生人咬狗事件 妇人张口咬狗救爱犬

2008年04月04日 星岛环球网


【星岛网讯】美国发生罕见的人咬狗事件,一名妇人眼见爱犬被一头凶猛的斗牛犬袭击,为了在狗口下救出心爱的狗儿,情急下不作他想,张口便大咬斗牛犬的鼻头,最后恶狗痛极松口,她的爱犬得以逃出生天。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这名勇救爱犬的妇人是居于明尼阿波利斯东北部的赖斯,在3月28日,一头凶狠的斗牛犬突然跳过她家中花园的围栏,跃进她院子内,袭击她饲养的拉布拉多寻回犬埃拉。

  当时斗牛犬狂噬埃拉的头部,赖斯见情况危急,为免爱犬丧命,便张口大咬来袭恶犬的鼻头,成功令该头斗牛犬松口,救回埃拉一命。

  赖斯事后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做,我只是自然反应,我咬破它的皮肤,口中充满恶犬的血。我知道发生甚么事,我也知道不妙。”

  提到不顾一切勇救埃拉时,她说:“我肯定我的狗儿正在我的臂弯中垂死,这非常可怕。”

  获救的埃拉头部要缝针,并要带上保护罩,它的耳道亦受伤,现时它仍觉得害怕,不敢外出散步。至于逞凶的斗牛犬要接受隔离观察,以测试是否有狂犬病,而赖斯可能要打防狂犬病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