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还没开战就草鸡了---哈里王子自称赴伊拉克前很紧张 zt

(2007-04-30 05:00:29) 下一个
哈里王子自称赴伊拉克前很紧张

2007年04月30日 新闻晨报


  英国一份报纸28日报道了哈里王子在即将远赴伊拉克之前在同朋友聚会时的讲话内容。报道称,哈里王子告诉他的一群朋友说,现在他是个“紧张的、失魂落魄的人”。而与此同时,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哈里王子身上。为此,英国军队派遣了一支特种部队前往伊拉克,护卫他的安全。

  在夜总会吐露心声

  哈里王子是27日在伦敦一家夜总会对大概20名朋友说这番话的。报纸援引哈里王子的话说:“我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我只是想到那里(伊拉克)为我的国家尽力。”

  报道称,哈里王子说,他已经做好准备“做任何他们派给我做的事”。他说,“能去伊拉克的感觉非常非常好,我不知道我在期望什么,我很紧张、兴奋、很担心,但是我真的很期待。我只是想到那里(伊拉克)去并且做些事。”

  特种部队任重道远

  英国国防部表示,如果在最后关头不让哈里王子到伊拉克去,将会显得英国军队软弱无能,而在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向武装分子示弱,否则会给他们借以宣传的口实,使得他们更加猖獗。

  英国方面已经先期派出一支特种部队前往伊拉克,为哈里王子的伊拉克之行保驾护航。这支部队目前已到达伊拉克南部,监控那里的武装组织动态,同时加强当地英国驻军的一些安全措施。王倩韩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