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人生观 zt

(2006-08-22 16:25:53) 下一个
我的人生观 作者: alienjf R 老夫出国虽久之,但从小遍读中国之历史,读至感人之处,常感叹至泪如雨下,而不可自止。 中华民族,浩浩荡荡,上下五千年余,老夫深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而自傲,出国在外,看到国人于国之社稽,常有所为,亦有所不为,但不论左右,国籍,但凡论道于家,而同道终归,无不望国之强盛,民之富饶。此为中华民族之性也。 竖子远游,落幕归根,中国,乃至家道中义,于国人来说,意义非常。 这是千万仁人志士,奋斗终身,乃至杀身成任,所取之大业也。 不论国人身前是否作奸犯科,死后,总要面南而葬,面家而归,此乃中国国民性之无价之愧宝。 中华民族,从来就不缺英雄,也不缺圣人,中国人缺的只是一点对自己的自信心。 老夫在外,遇见中国人,不论男女,总视之如己出,总望,大家可以以己之薄力,以效中华之复兴。 中共有所败,也有所不败,但50年功业所在,无可抵悔。 老夫前后长视10年有余,中共可谓大变之,今之言论自由,市场之开放,于十年强,当如黄柯一梦也。 我等常人,不应总是变求于国家,断指国之不幸,坐壁而论道。 国之兴亡,匹夫有责,我等更应当以身做责,以兴中华为己任,才是于国之道,于家之道,才是英雄之道。 若有国不争,当可效如苏武君暮北数十载,以人之完格,以辩国之不伦。此为忠勇之道也。 人非圣贤,事无完物,当不可以一并求也,古论,受人一恩当涌泉相报,我等受国之大恩,隆如泰山,则可轻忘之? 老夫,不求国人皆是完人,但求国民以心比心,凭心而为,为国,为民作出一己之力。 而那些,不言国之兴事,不问民之嫉苦,却小受挫折,便以身辱国之人。 老夫永不为同道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