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枪口已顶著中国脑门 毋须再羞答答防守 zt

(2006-08-22 16:25:47) 下一个
  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很简单,比如说,现在就假如我是美国,你是中国,我可以对你有几种态度:第一、你的存在本身就对我是不利的,我现在杀了你,但是我要杀了你的话,你看,现在有公、检、法,还有周围的群众当目击者,哪能那么简单说杀就杀呐?而我真正想治你呢:第一、要让你对我没有什么害处;第二我还要化害为利。怎么办呢?我就用枪口顶著你的脑门,然后让你给我干事。这样,你要给我干事我不就得好处了吗?那么,你就要说了凭什么让我给你干事?因为我枪口顶在你的脑门上,你不给我干事我就打死你。其实,打死你不是目的,让你给我干事方是真正目的。   美国对中国真正要实施的就是这个东西,这对于个人而言是用枪顶脑门上,而实际从国家的角度说就是把你的国防空间全给你占领了。比如,我的导弹,想打你哪随时就打你哪,我的核武器想怎么弄你就怎么弄你。做到这点,不就相当一个国被另一个国用枪顶著脑门上了吗?   海路围华 导弹瞄准南疆   但是这是通常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欺压,但国与国之间远没有那么简单。   中国有十三多亿人,就是说你中国的综合国力并不比我美国的强,但是你这十三多亿人要跟两亿余人比力量就很大了。   那么,美国采取这种简单的斗争不行,所以,要配合几个东西:   从军事上,能对你中国做什么手脚就要尽量对你做什么手脚,但现在还没有构成那种全面威慑的局面,还正朝这方面积极准备。   比如中国的东线或海路,我们的出海口现在已经被初步封锁,我们如果想从日本海这个地方出去那是绝对没有任何可能的,整个日本有美国军事基地,韩国有美国军事基地,台湾还有美国军事基地,所以这大片地区全被堵死了;那么还有马六甲海峡,印尼那边,我们中国现在必须保证那边的海峡畅通。   美国前段时间出台的《国家安全战略》明确地重申「先发制人」的战略以及前些日美国国务卿赖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与日本外相麻生太郎、防卫厅长官贺福志郎在华盛顿召开的美日外交国防安保谘商会议所达成的驻日美军整编部署「新协议」等,便是美国将枪口对准中国脑门的「海路围华」战略部署的最好明证!现在美国在日本、韩国、台海都有美国的驻军,对华合围之势几已形成,一旦你中国不老实了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立马对你进行军事威慑甚或打击!   美出于东线海路战略部署之考虑,需要对整个中国的南北交通实施局部甚至全面彻底的破坏,于是自然而然地千方百计破坏我方的桥梁要冲,而大家都知道,现代化社会的大动脉是交通,而桥梁则是交通的咽喉。南北大动脉被掐断,交通阻塞,造成的全国性经济损失将会是多少?   全盘反华大战略   在经济上呢?我能怎么收拾你就怎么收拾你,比如说美国不进口我们的服装和棉纺织品,就造成服装奇缺,但是它给你压到最低限度。   同时呢?在政治上也一样能怎么跟你过意不去就怎么跟你过意不去。前些时胡锦涛总书记访美遭到冷遇就是最好的明证,在白宫草坪上,不给你堂堂十三亿人口大国的最高领导人铺红地毯,将你堂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说成是「中华民国」,特意私下安排你本国的「法 轮功」分子跑到台前搅局来羞辱你,还要粗鲁地拽住你的袖口等等。   其间,最核心的东西就是在文化上收拾你中国。消灭一个民族,最狠的招就是消灭她本民族的文化。中国人现在明白外国的东西,比明白中国自己本民族的东西不知道要多多少倍。我们民族就已经到了这个程度。   那么,这几者一交攻,一旦相互作用,这一下子能力就强了,比如说在文化上收拾你,可以削弱你的经济,可以削弱你的政治,更重要的是可以削弱你的军力,削弱你的军力主要表现为什么呢?表现为人心方面。使得中国人的人心向著美国,那么在人心的支配下的一切行为都向著美国,中国本土化的力量不就没了吗?有一个例子,在中国某一个针织厂生产的一件T恤衫,八块钱一件在中国没有人愿意买,就这么件T恤衫,出口到美国,到美国超市里花50美元买过来,再从美国带回中国来,穿在身上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荣耀。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你一旦民族文化垮掉,你民族的历史观、审美观一切全垮掉,你民族的政治、经济、军事全垮台。大家想想,如果美国有一天跟中国开战了,你觉得美国的那种文化才是人类真正好的东西,那么,美国就说了,我消灭你,把我美国的文化和价值观普及到你的身上,那么,你就会说了,哦,美国是正义的我要为正义而战呐,我要远离中国,于是就投入美国的怀抱。到那个时候,我们能不亡国灭种吗?   美国这么一个文化、政治、经济、军事反华大战略是一个完整的战略。   提防美国文化侵略   但是,在军事上,中国人民多少是有感觉的,如果说在军事上都感觉不出来,那我说,真是白吃饭了;在经济上等,我们都有感觉;唯一在文化上,是极弱的,或者说几乎没有感觉。而且对于人家的文化战略呢?我们既搞不懂,也不知道有这么回事。即使搞懂了,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应对。   那么,我提出的观点很简单:第一、要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第二、光弘扬不够,还要实现文化革命,因为我们的文化自身有问题,没有问题,我们在近现代历史上怎么会被列强打得稀里哗啦呢?因此,我们要解决文化变革问题,这个文化变革它有双重意义,一重是解决人家对我们的文化侵略问题,二重是发展我们自身。   值得庆幸的是,在胡锦涛总书记执政以来,中国呈现出好转的大好趋势。胡总书记提出要发展有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这是极其振奋人心的。   美国的枪口已顶著中国的脑门,我们毋须再羞答答防守了!作者:郑求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