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各位的厚爱

(2006-08-22 16:25:41) 下一个
见到一些网友对本人所提出的一些看法,无论如何,本人都是衷心地表示感谢!起码您对我所转贴的文章去进行了认真地阅读,可我认为,人是要讲责任的!我很想写出我自己的东西,但我又不想写出来的东西空洞无味,就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仅是一个业余的兵谈爱好者,如果不是在做真正的研究,仅凭想象,无真凭实据,何以服人?但如果以曾经有过的研究和经历来做实事,不免在无意之中又会说出许多至今为止还不该说出的事来,对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决不可打诳语!所以,还是以不说不写为好,望谅!人可以不说,但决不可乱说!本人喜欢文学城上的兵谈,这里还有一些正气,故工闲之余,常来此一游,见到较有新意的文章(未必就代表着我个人的想法和观点),也爱向这里转贴,只算是作为一个潜水者为兵谈作出的贡献吧。谢谢各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