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和网名

(2008-04-27 16:38:02) 下一个
一直不喜欢有些人,特别是并不单纯的人在网络名字上刻意凸现出来的特殊意味。无形之中把自己列入某一种人特定的视角和孤立自己的观点。

其实细细分析起来,这里面的巨大的成见性的歧视和敌意。只是自己不自觉。

就象“丑女的天空”,我就只有敬而远之,天知道这里面所隐藏的N多的忌讳,况且我总是标榜自己的时候多。

只想说一句不相干的话,同一片天空,大家都是平等的。丑和美都是相对的。上帝造人的恩赐,不在于它刻意的分类,只是想让每一个生命体拥有自己的独特性。世界才如此丰富多彩,绚烂明丽。

我喜欢真实的面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MM言之有理,我也喜欢真实的面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