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炫富的富二代!!!

(2012-07-22 12:21:26) 下一个

尤喜bwo 引用的这一句"王尔德说过,作品不反应作者的道德,而是读者的道德。"

作品本身只是打造了一面镜子,至于镜中的影像,则是镜前观览的人物.

 

还有一句也很欣赏"

求你使我也不贫穷也不富足;赐给我需用的饮食,恐怕我饱足不认你,说:耶和华是谁呢?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以致亵渎我神的名。"保持一种有节制的生活令身心都很健康.

 

坦率得说,这样的照片,如果我们出于炫耀的需要去拍,也拍得出来.芝加哥郊外的一个飞机博物馆,7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免费和飞行员飞一圈,以对小朋友们励志.

 

还有各种参观大大峡谷等游览项目,都是乘坐二人座私人飞机.想体验的人,都有机会.

 

凡事有利有弊,君不见,小肯尼迪的一个侄子是自驾小直升飞机摔死的吗?

 

这样炫富的照片,不过是打破了PARIS的享有最高曝光率的垄断局面,她该不快才是.于我们有何涉??

 

另一个正面影响也许微不足道但是也提一下,这也是在刺激消费嘛?!何不宽容一点,等他们真的犯了事,就象希而顿家的小姐一样,蹲监就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