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洪晃说得不错

(2009-09-06 00:20:31) 下一个
她本人看小的时照片,其实并不难看,只是成人后的她,太过懒散自由,她的那种不见容女人的丑佷大程度上来自于她的不修边幅,过于随意的大大咧咧.一个太喜欢舒服,没有约束的女人.对外表也一样没有要求.也是个不肯委屈自己,舒服惯了的女人.

不过,我也很认可她的话:

"我觉得形容女人的词汇,不应该太有别于形容男人。我总觉得,如果可以形容一个女人是“高尚”的话,还是挺好的,“善良”,也非常好,因为这是人最起码的一个标准。如果,还能形容一个女人“举止大方”,对我来说就更好了。

这么说吧,如果有人跟我说:你去见见这个女人吧,她特别大方,性格挺爽朗。我就特别感兴趣。如果说:她挺好玩的。我也有兴趣。挺疯的。我也有兴趣。如果说,这人特漂亮。我就……一般了。因为这只告诉我她的外表,并没有告诉我她的性格是怎么样,不足以引起我的兴趣。"

洪晃到底还是个有见地,有智慧,有趣的女人.如果女人七老八十以后,都是丑的.洪晃就算现在不漂亮又有何妨?

我能待见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不但骏还这么有见地,

比洪晃还优秀啊。

顶!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张越也大大咧咧,可真的比她好看。
洪晃的丑,跟皮肤不好有太大关系。
还好,她有思想,有见地。要不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待见她的见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