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句话的格言

(2007-05-07 20:57:38) 下一个

生活节奏越来越忙,我这个好大喜功,做事情之前必先端足架子的大写的“人”,如今也越来越动不起嘴皮子了,或许一句话的格言更适合我和毫无头绪的心情。

其实过去一年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让我'shut up"。母亲的过世令我所作的一切显得毫无意义。我不想再说什么就是不想让自己显得更加虚伪。

说和不说的区别在乎:我不想为自己辩解,即使最挂在十字架上--我应该承认,这是我应该承受的。我不需要感觉好受一点。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儿后知后觉的人。很多事情,事后思量,才觉得有诸多的不足。而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在追求最完美的结局。

上班之后,才发现为人处事的幼稚,突然领悟:说实话尤如裸奔一样令自己和别人同样难堪。领悟到这一点令我很沮丧。一直以为很多人是没有能力说实话的。

也同时突然领悟,统计学的重要和实用。数学的完美和华而不实。

学滑雪之前,最喜欢走捷径,有直路,最短的路不走,简直是逼我自杀--学了这许多年的工程,最深入我心的概念就是最有优化--

滑雪之后,竟然发现此路不通。

每次去滑雪,都看到有人摔伤,可是滑雪的人依旧人山人海,连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前仆后继。--有些教训不知道该怎么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