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斗智斗勇(1)--与小儿斗智

(2004-12-12 18:48:32) 下一个

 

三岁黄口小儿清晨起床,不吃早饭,满房间到处溜达,又跑来看我在干吗。你喝了牛奶没有?”“没有嗯,又不好好吃饭,看你现在瘦的。忍不住唠叨。我会说话, 不是猴子。小儿看着我的嘴,马上争辩。

 

下午,滂沱大雨一倾而下,电闪雷鸣。小儿慌忙进房间,双手捂住耳朵,妈妈,我害怕那声音。你给我捂上耳朵。小儿很灵巧地自行爬到我的椅子上,匍匐在我身上。我一高兴,就说;让妈妈咬二口。”“no”让妈妈亲二口。小儿脸贴过来,maeh!好惬意。我给他捂了二分钟,也觉得累他自己觉得累才找着我的。给你耳朵塞二个棉花就跟妈妈捂一样了。我循循善诱,好。他听了挺高兴。于是我拿了二团化妆棉塞在他耳朵里,他快快活活地跑掉了。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气急 回复 悄悄话 辞文比较清亮。好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