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纪事---你好吗?

(2004-11-20 20:46:42) 下一个
1992

任何称呼都让我陌生而无所适从,姑且就这样随意一回,让笔从纸上静静滑过。

虽然扳指算来,仿佛已是从前,但在生活的某一个片刻,总是会想起你,心摇曳如风中百合。

寂寞的男人,你的笑赤坦如婴孩。那一日,见你飞扬的笑颜使我于一个瞬间心欢悦地振颤起来,还以同样的笑和相契的眼神。

梦总是最好的亦总是最短的,未能系上牵你回头的风铃,你便摆摆手就道别了,仓促之间的我,只来及冻僵嘴角的笑意,连泪都未能肆意地挥洒,就只能巴巴地看你走了,走了。。。 走得让我感到很涩,很涩。。。

就只想在这窗前扯起一片绿荫,作一浅浅的思念。不想再有顽石的心念在你心头再激一层浪。日子该平平常常地走过了,这灼烈的阳光下有催人入睡的一份暖,一份懒,懒怠得连心情也就只能这样沉在心底了。
 
只是还耿耿于你无法坦露的笑脸,耿耿于你日子的萧条。笑吧,让我于这中间也撷取属于我的一份快乐--见你蹙了眉,便也只能学了你的样,深锁了一门心事。

五月却也不是真正思念的季节,却也不是霜重染枫林的季节。只学会了不向春天索要什么,只淡泊了五百年佛前许下的愿。寂寞地开过便也是点缀了这天之涯,海之角的一寸土地了。

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呵--主宰生灵的神呵,何赋我柔情如许,深情如许。还我一个梦吧,于这清纯岁月里,还我眼神里且惊且惶的迷离与醺醺的醉吧,主宰生灵的神呵!
 
只这月色与那夜仍是如此地酷似,让我不能分辨时光的流逝,而那夜脉脉的流水怕也要缅怀那一夜的星光灿烂了吧。

我爱,若是从前,又该是你携了我的手,于这风中,这雾中一遍遍地走了吧。 。。。。

若依旧面对你,我会不会仍是那赦然的微笑,初初长成的少女? 。。。。

你好吗?--我无法用语言道出名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