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中最爱-CK献给坛子上最没心没肺的一位朋友,哈哈哈

(2007-03-28 14:30:1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纯属模仿东海啊,如有雷同,纯属故意,呵呵。其实我是想看看马半仙给我预备了什么马屁词了。

一生中最爱
原唱:谭咏麟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 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
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 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OH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