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K - 爱你和从前一样

(2008-01-29 12:43:5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个没贴过吧?黄歌选的这个歌不黄,挺好听的,呵呵。

一直有个疑问,歌里明明唱的是爱我和从前一样,怎么歌名是爱你呢? 后来明白了,歌里是疑问句,当我问别人是否爱我和从前一样时,那潜台词应该就是,我是爱你和从前一样的。

爱你和从前一样

原唱: 黄格选

人群中我找不到你还有往日的相偎相依

陪着寂寞等黄昏只有回忆安慰我自己

离开你却抹不去曾经拥有的真心真意

注定要浪迹天涯温柔的你怎能忘记

你是否还想我念我爱我和从前一样

把关怀悄悄悄悄的收藏

你是否还等我盼我爱我和从前一样

把心给我寻找爱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